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下巴打了假玻尿酸该怎么取出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22-07-23 17:39
导读注射微整形要去正规整形医院进行,切莫选择不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 ...
陈小姐是一名兼职模特,要求不仅外貌要过关,还要好看不能有瑕疵,因此,陈小姐常常会注射一些美容针剂来维持自己美貌的同时变得更漂亮些,这天,陈小姐发现自己的姐妹也是做了微整形,而且效果很棒,于是就向她咨询。
 
姐妹告诉她是在一家美容工作室做的玻尿酸注射整形,而且熟人介绍还有八折优惠,陈小姐一听就心动了,在得到工作室的具体位置后,陈小姐立马就前往那家工作室,虽然价格有点贵,但是看到姐妹注射后的效果很好,还有八折优惠,陈小姐咬咬牙就注射了。
 
陈小姐是在下巴注射的玻尿酸,注射后效果很好,于是又交钱在面部其他地方注射了几支玻尿酸,按理来说,玻尿酸在注射后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就会被吸收,但是陈小姐发现一年时间过去了,自己的下巴和面部还是如当初刚注射时那样挺翘和饱满,她有些担心自己是注射了不明注射物,但是看到也没有出现不适,而且也舍不得这样的效果,就没有理会。
 
过了大概一个月,陈小姐的面部开始出现症状,面部变得红肿,吃了消炎药也没有效果,而且下巴用力捏住还会变得歪斜,陈小姐害怕极了,想到新闻里报道说的某某女子注射假玻尿酸后毁容的事件,吓得陈小姐连忙坐车到医院进行检查。
 
经过一番检查后,被医生告知自己是注射了奥美定所致,并不是注射的玻尿酸,而且现在奥美定并发症已经爆发了,必须尽快取出才行,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陈小姐想到毁容的事情,连忙同意接受奥美定取出手术。
 
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
 
对此,医生表示,注射微整形要去正规整形医院进行,切莫选择不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