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如何才能取出胸部奥美定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22-07-20 17:51
导读提醒各位爱美者,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一旦发现有不适,就要尽快就医。...
冯小姐一直以来因为自己的平胸都很自卑,周边的人的胸部都是很大很饱满,只有自己是个例外,这让她的心情越来越低落。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看到美容院注射隆胸的广告,看到美容院广告海报上的女孩拥有自然丰挺的胸部,觉得就是自己梦寐以求的胸部。
 
于是冯小姐不由自主的进到美容院进行咨询,在知道注射隆胸效果好、创伤小,还非常简单方便,冯小姐立马就心动了,很快就交钱在这家美容院做注射隆胸手术。注射结束后,冯小姐看到自己的胸部变得丰满起来,感到很高兴,没想到自己还能有这样的一天到来,像做梦一样。
 
但是没想到,过了一年后,冯小姐感觉胸部疼痛肿大,一开始冯小姐以为是自己是妇科上面的毛病,发炎了,想吃点消炎药缓解一下,但是没有任何作用,而且还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痛到睡不着觉。
 
冯小姐怀疑是不是以前注射隆胸的问题,于是就去医院检查,经过检查后,医生告知冯小姐注射的可能是奥美定,并且通过检查发现胸部有硬结存在,建议尽快取出,不然会越来越严重。
 
冯小姐听了之后被吓到了,当时并没有去了解注射材料,只知道胸部会变好看,哪里想那么多,根本没有听说过奥美定。回家后,上网查找关于奥美定的资料,才知道奥美定这么吓人,但是又不敢贸然取出,怕找到的医院不好,取出效果不好。
 
经过多方打听后,冯小姐选择了一家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术后乳房自然好看。
 
提醒各位爱美者,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一旦发现有不适,就要尽快就医。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