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不小心在下巴打了假玻尿酸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22-07-21 17:47
导读玻尿酸注射后是会被人体吸收掉的,如果爱美者发现自己注射的玻尿酸迟迟不被吸收,应该尽快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取出...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有很多爱美者会通过微整形的方式让下巴变得更好看些,提高自身颜值,但是有的爱美者却在丰下巴后出现各种异常,受到伤害。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林小姐在去年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身边的朋友都去做了微整形手术,整个人都变得漂亮了,于是林小姐也有些羡慕她们,也想要这样的下巴,但是又害怕开刀动手术,林小姐通过上网搜索发现,如今不一定垫下巴才能达到效果,注射美容针剂也是可以的,而且注射式的下巴比较自然没有那么明显,大概一年后就可以吸收了。看完这消息后的林小姐越发想要做微整形了。
 
因为林小姐对医美认知不深,也不知道注射整形是具有风险的,因此,林小姐就没有选择正规整形医院进行,而是立马选择了附近一家美容院打算购买玻尿酸进行注射,注射后果然很快就见效了,而且也没有出现不适感,林小姐很开心。
 
很快就过了一年时间,林小姐正打算过几天再去美容院续打玻尿酸,因为玻尿酸在注射后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就会被人体吸收掉,但是林小姐发现自己下巴依旧挺翘,里面的玻尿酸并没有被人体吸收的痕迹,林小姐心里有些害怕。
 
林小姐的下巴开始出现红肿疼痛的症状,林小姐还以为这是玻尿酸在逐渐吸收,没想到情况愈演愈烈,下巴的疼痛开始漫延到面部,每天吃饭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林小姐明白自己不能再拖下去了,连忙来到正规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
 
经过检查鉴定后,医生告诉林小姐她下巴注射的并不是玻尿酸而是奥美定,现如今奥美定并发症爆发,必须尽快取出。林小姐不知道奥美定是什么东西,但是看到医生说的这么严重,也立马同意接受奥美定取出手术,采用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成功取出,恢复健康。
 
对此,医生表示,玻尿酸注射后是会被人体吸收掉的,如果爱美者发现自己注射的玻尿酸迟迟不被吸收,应该尽快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