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怎么取出下巴的假玻尿酸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许医生 发布时间:2022-07-16 16:46
导读注射美容要前往正规整形医院进行,切莫选择不正规机构进行注射,导致自身受到伤害...
余小姐是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目前还没有找到工作。她一直觉得是因为自己不够好看,所以一直找不到工作,而身边长得好看的朋友都已经开始上班了,这个想法一直悬在她的心头上。因此,她也生出了要做微整形的想法。
 
这天,余小姐看到一家美容院介绍,上面写着,注射玻尿酸即可轻松变美,这句话深深吸引了余小姐的心,她心动了,不由自主的走进店里查看,被美容院的工作人员一番推销后,就直接交钱注射了玻尿酸在下巴,想让下巴变得挺翘些,注射后的效果很好,余小姐也很开心。
 
但是好景并不长,过了不到两个月,她发现自己的下巴变得又红又肿,表面也出现了很多大小不一的硬结。一开始她并没有意识到是玻尿酸有问题,而是以为自己上火了,导致出了很多痘痘类的东西,于是余小姐就吃了点药,发现症状缓解了,就没有再理会了。
 
但是吃药只能缓解一时的症状,随着时间的推移,余小姐下巴处的症状越发严重,红肿的厉害,疼痛也愈发剧烈,余小姐感觉每次吃饭都像是在上刑一样,动一动下巴就很痛。这时候余小姐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这很可能不是上火,而是自己打了不明的注射材料。
 
余小姐立马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经过检查后,余小姐被医生告知她是注射了奥美定所致,并不是注射的玻尿酸。余小姐有种不祥的预感,上网搜索后,发现了很多关于奥美定不好的消息,不仅会导致人毁容,还会致癌,甚至奥美定这种材料还是被禁止的,是一种非法注射物。
 
余小姐感觉天都塌了,怎么也没想到只是一时想变美的念头竟会害得自己这样子,没有办法,余小姐只好积极寻找医院进行取出,余小姐了解到一家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后,发现这是一家有着25奥美定取出历史的,还有很多成功的案例,这让余小姐有些安心。去到医院进行检查后,医生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
 
对此,医生表示,注射美容要前往正规整形医院进行,切莫选择不正规机构进行注射,导致自身受到伤害。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