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美容院误打奥美定致面部变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22-04-08 17:28
导读面部奥美定注射填充需要尽快取出,建议患者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通过成熟先进的清奥技术,将奥美定取出,成功恢复健康...
  如今越来越多的爱美者喜欢通过微整形让自己变得更年轻、更漂亮。但是微整形也存有风险,若是注射了奥美定会产生危害。因此,面部奥美定注射填充后需要取出。
 
  童小姐是一位奥美定患者,曾经因为爱美心切,就在一家美容院注射玻尿酸进行面部填充,当时童小姐并不知道自己注射的是假玻尿酸,等到某一天,童小姐发现自己的面部变得肿胀、疼痛、注射物游离,才得知自己上当受骗,但是万万没想到注射的是奥美定。
 
  于是童小姐来到当初做注射的美容院打算讨个说法,却没想到早已人去楼空。不知所措的童小姐很是绝望,导致她连门都不敢出了,每天在家里胡思乱想、严重失眠。
 
  随着时间过去,童小姐面部的注射物已经游离到多个部位,严重影响美观。童小姐一照镜子把自己吓坏了,她心想自己不能再这样拖下去了,于是来到一家正规的公立医院就诊,经过医生检查发现自己注射的材料实际上是奥美定。
 
  奥美定是一种无色透明且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不仅不会被人体吸收,还会随着水分游走到身体的各个部位,刺激组织造成红肿疼痛、移形变位、硬结包块、感染发炎、渗透等症状,严重影响爱美者的容貌。
 
  童小姐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于是同意将奥美定取出恢复健康。经过全面的术前检查后,经验丰富的医生采用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奥美定分布的部位,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同时植入生物补片修复受损组织。
 
  对此,医生表示,面部奥美定注射填充需要尽快取出,建议患者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通过成熟先进的清奥技术,将奥美定取出,成功恢复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