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隆胸需尽快取出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2-04-06 16:35
导读奥美定注射隆胸后危害是非常大的,患者们必须尽快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才行...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丰满的身材能够更凸显女性的魅力,为了拥有丰满的胸部,不少爱美的女士选择在美容机构注射奥美定,没想到因此而遭受危害。
 
  在当时,奥美定作为一种效果良好的注射填充材料,广受爱美女士的欢迎,主要用于填充塑形,因此很多爱美者利用其进行注射隆胸,刘女士也不例外。
 
  刘女士今年37岁,因为生了小孩哺乳的原因,刘女士的胸部有下垂的迹象,于是就想到可以做个隆胸让自己恢复挺拔饱满的乳房,于是刘女士就去到了当地一家整形美容院想咨询一下关于隆胸的事宜。
 
  经过咨询后,刘女士得知现如今做隆胸可以不采用手术开刀,只需注射奥美定就可以轻松达到想要的效果,刘女士就心动了,于是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注射了奥美定进行隆胸,注射结束后,胸部变得饱满圆润,刘女士看着这惊人的效果开心不已。
 
  在注射不久后,奥美定就被曝出注射后会爆发并发症的事情,还会导致致癌。刘女士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也想过要去医院取出,但是当时奥美定取出技术不发达,刘女士看到很多爱美者去医院想要取出,没想到取出不成,反而受到二次伤害的新闻。这让刘女士感到很害怕,再加上她舍不得奥美定隆胸后的效果,就一直没取出。
 
  就这样过了十几年,今年7月份,刘女士的胸部开始出现不适感,胸部开始变得肿大胀痛,还伴有疼痛,刘女士因此每晚痛的都睡不着觉。她的家人看到她这个样子,遂将刘女士带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治疗。
 
  经过医生的面诊后,告知刘女士,现在奥美定并发症已经爆发,必须尽快取出才行。刘女士也决定要将奥美定取出,于是在医生的安排下,当天下午就在此进行了奥美定取出手术,采用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配合3D内窥镜,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同时植入生物修复受损组织。
 
  对此,医生表示,奥美定注射隆胸后危害是非常大的,患者们必须尽快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才行。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