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打在面部一定要取出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22-04-07 16:42
导读奥美定存在体内的时间越长,对人体的危害就会越大,还是在人体没出现症状前尽快找拥有先进清奥技术及清奥经验丰富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更好...
很多爱美者在进行注射微整形时都是为了变得美丽些,谁知被不良商家陷害,打了对人体有害的奥美定,不仅变美不成,反而受到奥美定注射物的伤害,需要花费时间和金钱才能摆脱奥美定危害。
 
在去年10月份,季小姐由于平时的工作压力很大,导致她面部的皮肤状况并不好,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显老的多,身边的朋友都推荐她可以去尝试一下注射玻尿酸进行嫩肤,季小姐也有点心动,觉得这个方法可行。
 
但是因为平时没有注射整形的经验,季小姐也不知道微整形也是具有风险的,也就没有去症状整形医院进行,而是本着就近的原则,选择了离家较近的一家美容院,而且那家美容院还是新开的,现在正在搞玻尿酸新店开业促销活动,季小姐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进店花钱在面部注射了玻尿酸。
 
在注射后,季小姐明显看到自己的皮肤变嫩很多,整个人看起来年轻了好几岁,终于看起来和实际年龄符合了那么一些,大概是注射后过了3个多月,季小姐就开始感觉面部有些发烫,一开始以为是过敏之类的,但是用了药之后并没有明显的缓解,即使是打了消炎针,也只能暂时减缓炎症的程度,过几天后又会再次复发,而且随着时间过去,面部不仅发烫,还有变形的迹象,季小姐感到很惶恐。
 
于是季小姐就坐车来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医生为其进行面诊后,发现季小姐面部的注射物有出现游离变形的痕迹,经过检查后发现,季小姐注射的并不是玻尿酸注射物,而是早已经被禁止使用的非法注射物奥美定,现如今并发症已经初显症状,必须尽快取出才行。
 
听了医生的话后,季小姐当即决定要做手术取出,医生为其制定适合的手术方案后,当天下午就进行了奥美定取出手术,手术很成功,奥美定被取出来了,季小姐也成功恢复了面部健康。
 
对此,医生表示,奥美定存在体内的时间越长,对人体的危害就会越大,还是在人体没出现症状前尽快找拥有先进清奥技术及清奥经验丰富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更好。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