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爱美不慎注射到假玻尿酸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2-01-13 14:49
导读刘女士注射玻尿酸整形后半年,面部溃烂红肿几乎毁了容。到公立医院就医检查后,才知道是非法注射物惹的祸。...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千万别胡乱注射,一旦被打入假冒玻尿酸等不明注射物,对人体的危害是很大的。”专注于注射物取出的专家们提示。
 
  不久前,刘女士来到公立医院就诊,因为面部注射的不明注射物出现了并发症,刘女士一直带着口罩。医生也说刚见到刘女士时看不出什么异样,感觉还挺漂亮的。但当刘女士摘下口罩时,却看到她面部有一个很大的疤痕。
 
  刘女士向医生解释,自己注射玻尿酸半年面部不仅没有变漂亮,反而出现了红肿刺痛的症状。之前去过很多机构修复但都没有治好,后来还出现了一个很大的疤痕。刘女士感到窘迫不已,四处求医又没有效果,刘女士只能整日在家里痛哭。
 
  刘女士面部已经接近毁容了,组织明显变形,皮肤也大面积红肿。取出难度比较大,很多医生不愿意为刘女士治疗,刘女士经过很久的咨询,才辗转到广州这家公立医院的清奥中心进行面诊。
 
  医生接诊刘女士时她的精神已经很奔溃了,心里的压力也很大。后再医生的安抚下,才慢慢平静下来。经过与刘女士交流探讨,医生很快为刘女士设计了取出方案。在方案得到刘女士的认可后,医生便很快进行手术为刘女士修复了其面部的疤痕。
 
  本觉得自己会毁容,但遇到了这位经验丰富的专家,刘女士的脸才不至于无法修复长期留疤。手术很成功,刘女士的面部逐渐恢复了正常。对于修复后的外观,刘女士也很是满意。
 
  专家指出:在一些无资质的整形工作室里,玻尿酸的质量难以得到保障,有些甚至是假冒伪劣产品。不明注射物注射起来很简单,但取出却十分麻烦。很多不了解的爱美者就不断被骗而出现了毁容的后果。
 
  所以为了自己的健康和美貌着想,整形变美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而对于没有经验的消费者,更是要检查经营机构的医疗机构许可证和临床医师资格证,如果不能出示那就证明他们不能从事外科整形业务,也说明这种机构使用的注射物很可能是假的。为了自己的安全,还是不要注射危害。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