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鼻子打玻尿酸会有伤害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22-01-12 17:25
导读李女士注射玻尿酸隆鼻不断出现并发症,鼻子也变得凹凸不平,到医院检查后,才发现是非法注射物在作怪!...
  李女士在半年前注射过玻尿酸隆鼻,刚注射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但半月前突然发现注射玻尿酸的鼻子不断出现很多变硬的疙瘩,看起来鼻子也凹凸不平的。李女士觉得鼻子变形后很影响自己容貌,再加上自己平时就很爱美,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李女士是直接无法接受的。
 
  李女士想要尽快恢复自己的美貌,但没有遭遇过整形失败的她,对于非法注射物取出修复还不是很了解。在遇到一家美容机构答应为她低价修复后,李女士很快就进行手术做了鼻部注射物抽吸手术。
 
  术后不久出现了复发,李女士觉得自己鼻部的注射物一定没有取出干净,所以才出现了复发的情况。李女士担心自己的鼻子会毁容,后在朋友介绍下才很快到公立医院就医。
 
  李女士面诊的是公立医院一位专注于注射物取出的专家,一进到医生办公室后,李女士就将自己的情况说了一遍。医生听完李女士的话进行了仔细的检查,随后发现李女士鼻子内还有很多注射物残留。由于注射物再次出现了复发,医生便建议李女士再次进行手术取出残留物。
 
  刚开始李女士很犹豫,害怕手术取出会留疤的李女士,听到手术切口取出就满脸写着拒绝。医生向李女士解释了切口取出注射物的必要,因为注射物的游离性,盲视取出佷容易残留,所以只有采用手术切口取出才能避免手术残留的情况出现。
 
  李女士听后很理解,在医生帮助下就很快进行手术取出了鼻部的注射物。且因为手术很顺利,术后恢复也很快,李女士鼻子在术后没多久就恢复了健康和美观。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提醒:临床发现有不少患者都是注射玻尿酸或其他物质而被打了非法注射物材料的,以此推断非法注射物并没有消失,只是被不良商家包装成其他合规物质了。为了避免注射到此类非法注射物,爱美者在注射整形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而不慎注射后,也一定要尽早到公立医院手术取出。
 
  目前的取出修复技术都较好,取出后也不会出现留疤的情况。所以害怕留疤或外观不好的爱美者其实不必担心,只要找专业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是可以很好地一次取出并修复回原状的。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