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打了假玻尿酸面颊变硬了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22-01-09 14:54
导读注射玻尿酸丰脸颊,因为注射物掺杂了不良注射物,所以在注射后就出现了凹凸不平的情况。...
  40岁的王女士,因为年龄的增长面部皮肤出现了很多细纹,为了将细纹抚平,王女士就想到了注射玻尿酸填充。因此,王女士咨询了自己家附近的美容院,在得到可以注射答复后,没有经过详细了解就很快到到美容院进行了注射。
 
  很快,王女士面部的皱纹消失了,之前松弛的部位也变得饱满很多,闺蜜也说王女士看起来年轻了很多。王女士开心不已,但王女士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注射的玻尿酸是竟然是假的。
 
  在注射前,王女士了解过正规的玻尿酸注射后会在一年或者半年内被身体吸收,也不会出现变硬或者发炎的症状。但自己注射后没多久面部就开始红肿变硬,外观也不断变形。王女士感到自己可能注射到了假玻尿酸,才很快到公立医院就医。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检查结果出来医生告知王女士注射了假玻尿酸,且可能是非法注射物的时候,王女士立刻震惊了。本是为了变美变年轻,没想到竟会害了自己还差点毁容。
 
  王女士意识到很危险,遂很快请求医生帮助自己取出注射物。并请求医生为自己修复,以保证术后面部的美观。医生明白王女士的难处,遂很快为王女士设计较好的修复方案,并按照方案在术后移植王女士腹部的脂肪进行面部的填充。
 
  修复后王女士面部变得美观自然,也未有红肿变硬的情况出现。经过这次注射失败的经历,王女士也吸取了教训,直言以后不敢再去没有注射整形资质的场所注射了,也规劝大家注射整形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
 
  对此,专家指出:因为很多爱美者对注射整形的危害都不是很了解,所以在变美时就很容易被骗而不慎注射到非法注射物。因此,为避免自己受到伤害,爱美者千万不要随意轻信某些机构的宣传,也不能相信她们所谓的低价变美的诱惑。
 
  变美需谨慎,注射整形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同时选择专业的医生进行注射。而不慎受害注射到非法注射物的受害者,也一定要尽早到公立医院取出修复,以免出现难以挽回的伤害。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