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和玻尿酸注射后的区别有哪些?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12-26 18:00
导读奥美定是有毒物质,注射后会使人体受到很大的危害。...
  注射过正规玻尿酸的爱美者都知道,玻尿酸有补水、保湿、填充、除皱、塑形等效果。所以在选择注射整形时,都会先选择玻尿酸。
 
  本是一件健康变美的好事,但很多爱美者注射后,就不断会有身体不适或者形态不满意的情况出现。天津的欧女士,就在注射玻尿酸不久后出现了面部红肿的情况。
 
  据介绍,现在市场上还有很多非法注射材料依然活跃在注射整形场所中,比如较常见的就是披着“玻尿酸”外衣的奥美定。哪些无资质的美容院、小诊所、美容工作室以及网络游医等群体,都常会使用奥美定替代正规玻尿酸为爱美者整形。
 
  欧女士说,她就是在一家个人工作室注射的“玻尿酸”整形,但因为是朋友介绍的而且也有保证效果,所以就没有产生过怀疑。谁承想还是遇到了奥美定,面部也出现了一大块难以修复的红斑。
 
  欧女士自认为倒霉,在出现并发症后并没有去找整形师。为了修复自己的面部,在咨询国家清奥中心的专家后,很快来到公立医院求助。
 
  专家指出:奥美定注射后对人体危害极大,对神经系统也会造成严重的危害。欧女士就医时,也坦言自己有内分泌紊乱、心理焦虑、脾气暴躁等不良症状出现。
 
  奥美定危害很大,不慎注射后为了健康应尽早到正规医院取出。目前取出奥美定较好的方法是采取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并辅助3D内镜的方法进行取出。很多深受奥美定伤害的患者,都是在此种技术的帮助下很快康复的。
 
  欧女士面部的奥美定,专家指出也需要采取此种技术进行取出。因此,欧女士做完相关的术前检查后,就很快进行手术取出了面部的奥美定。
 
  手术如欧女士所想的一样顺利,在术后不久其面部就恢复了健康和美观。但欧女士还有一个小疑问,就是玻尿酸和奥美定如何区别,怎样在整形时避免呢?
 
  对此,专家指出:玻尿酸和奥美定都是无色透明物质,但假冒的玻尿酸依然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鉴别。如正规的玻尿酸包装一定是完整的,且质地也较为细腻柔软,没有奥美定那样的颗粒胶状感。
 
  因此,为了更好的避免奥美定,还是建议到正规医院注射整形。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