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可以全部取出来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12-21 15:00
导读康小姐在多年前,曾经接受过奥美定注射隆胸。在手术后,她一直没有感觉到什么不适,就算是奥美定事件爆发之后,她也没有想过要取出。 直到今年,在一次体检的过程中,医生告知她体内...
  康小姐在多年前,曾经接受过奥美定注射隆胸。在手术后,她一直没有感觉到什么不适,就算是奥美定事件爆发之后,她也没有想过要取出。
 
  直到今年,在一次体检的过程中,医生告知她体内的注射材料出现了游走的情况。她想起以前看到过关于奥美定游走后出现的案例,心里不由得害怕,才开始想着把体内的奥美定取出来。
 
  经过对比和咨询后,她后来决定到离家比较近的医院进行手术。因为尚未出现并发症,她体内的奥美定也没有出现大规模的游走,因此奥美定取出还算顺利,很快就把体内的奥美定取出来,经过几天的休息就回家了。
 
  但是过了大概一周左右,她又去其它医院做了体检,结果检查的时候就发现体内的奥美定居然仍然存在,一下子就怒不可遏,觉得医院在哄骗自己,立马就回去之前手术的医院要讨个说法。
 
  医生在听了康小姐的质问之后,才跟康小姐解释道:奥美定在进入了人体之后,因为会在人体内四处游走,本来就是无法全部取出的。
 
  康小姐对此很奇怪,医生表示,奥美定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液态物质,注射进体内后会进行游离,粘附在周边的组织上,引发组织变形增生等等,如果想要全部取出就需要切除部分组织,这在医学生是不被允许的,因此,奥美定取出大部分后剩下的小部分不会危害到人体健康即可。
 
  康小姐听完之后,这才知道原来是自己误会了,并对医生表示了抱歉。
 
  因此,专家表示,奥美定注射进体内后会游离分散,还会粘附在组织上,从而导致奥美定取不干净,但现在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可以很好地取出奥美定,解决奥美定危害,建议患者要尽早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