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面部注射的玻尿酸一直没有吸收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21-12-18 11:41
导读注射了假的玻尿酸会毁容吗?想要修复该怎么做?...
  张小姐怀疑打玻尿酸时不小心被打了奥美定,因为她打玻尿酸丰下巴三年都没吸收,且下巴处还出现了不正常水泡。经过咨询了解,部分医生也认为她可能注射到了奥美定。因为她下巴的情况与奥美定的并发症很相似,不仅有轻微的硬结,还有出现了明显的注射物游离。
 
  张小姐越想越害怕,后为了确认自己的情况,才赶紧联系了国家清奥中心的专家进行咨询。但因为电话里张小姐无法讲述清楚自己所有症状,且因为害怕精神也有些奔溃。所以为了健康考虑,专家均建议张小姐尽早到医院面诊。
 
  心情奔溃的张小姐听到专家的建议后,也很快来到了广州正规的注射物取出医院进行检查。后在医生的帮助下,张小姐才很快被确认注射了奥美定。为了减小伤害,医生建议尽快取出。
 
  张小姐听后也很赞同,于是在取出方案设计好后,就很快进行手术取出了下巴的奥美定。且张小姐在取出前还要求同期植入假体进行修复,所以在手术时医生就同期在张小姐的下巴处置放了一个雕刻美观的硅胶假体,保证了术后下巴的美观。
 
  张小姐对修复的效果满意不已,也很庆幸自己选对了医生,才不至于出现取出不净不断复发的状况。而对于自己注射玻尿酸不慎注射到奥美定的情况,也直言都是贪图便宜惹的祸。
 
  医生也说,玻尿酸外形与奥美定很是相似,很多不法机构为了获得高额利润,就不惜牺牲爱美者的健康,私自将违规的奥美定替代为合规的玻尿酸为爱美者使用,以至于越来越多的爱美者不断受害,出现毁容的后果。
 
  为此,只有在美容整形时选择正规且专业的机构,才能更好的避免不必要的危险发生。而为了避免伤害加剧,不慎注射后也要到正规的机构寻找专业的医生取出。
 
  目前取出奥美定较好的方法是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因此术可在取出时探晰清楚注射部位内部的情况,达到取出不残留的目的。所以采用此术取出奥美定,可使术后恢复效果更好,对爱美者来说,痛苦也会减轻很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