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下巴变歪恐是生长因子惹的祸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10-04 15:58
导读小王注射整形后下巴疯狂变歪,到公立医院检查后竟被注射到了生长因子。这也提醒广大爱美者,注射整形一定要慎重,也一定要选择公立医院进行。...
  生长因子被禁止使用后,仍被商家包装成合规产品为爱美者注射,导致爱美者注射后,不断出现并发症。又因对生长因子不了解,出现并发症后无法自我判断,未及时就医导致情况不断恶化。
 
  25岁的女孩小王,曾在一家美容院注射了一种不明物整形。注射后填充效果较好,下巴明显变好看了很多。但刚回到家没多久,下巴就开始变形,还有点歪,生活和工作都受到了影响。
 
  担心不已的小王,回到美容院询问美容师。但美容师却告诉小王,只需要在家多休养一段时间,就可自行恢复。过了两月,却歪得越来越严重,又红又肿。害怕的小王不敢再去美容院,直接到了公立医院就诊。
 
  面诊时,医生告诉小王,她下巴注射的是生长因子,是一种危害很大的非法注射物。这种非法注射物,是不能注射到人体组织内的。因为它很容易促使人体组织增生过度。出现组织变形。需要通过手术切除增生组织,才能缓减。
 
  听到医生的解释后,小王后悔不已。注射整形前,小王还问过美容师有没有风险,美容师说是没有风险的,竟没想到自己会被骗了。
 
  了解了相关状况后,小王很快预约了手术取出。且经过手术取出修复后,小王的下巴很快恢复。术后也未见任何不适或复发的情况,不到一个月,就全部恢复如初。
 
  对此,国家清奥中心的专家建议:美容整形时,常常会有美容咨询师不断诱导爱美者注射一些非法注射物或者是劣质材料,导致爱美者不断发生危险。而避免这些危险的方法,就是到公立医院整形,也要多了解医院和注射医生的相关资质,以及注射材料是否真的合规。这些关键点求美者一定要谨记。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