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危害多多,注射不慎恐毁容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10-01 16:11
导读奥美定注射后出现了严重的游离,一次取出不净反更严重了。无奈之下范女士打通了国家清奥中心的电话,经介绍,终于在具有注射物取出资质的公立医院取出成功了。...
  7年前,浙江36岁的范女士在金华兰溪一家美容院做了注射隆胸。丰满的双乳才过了几年,竟出现了游离。腹部和腋窝下方形成了一个个核桃般大小的包,而且剧痛无比。
 
  经检查,才发现这是当年范女士隆胸时注射的奥美定,时间一长,胸部内的奥美定就慢慢游离到腹部和腋窝下方,乳房周围的组织也被腐蚀损坏。医生说,如果不及时取出,奥美定还会慢慢释放毒性,不断侵蚀人体组织,危害人体循环系统。同时还会出现硬结、发炎、溃烂等并发症,严重的甚至会产生剧烈疼痛或组织癌变。
 
  据范女士说,之前在兰溪的医院做过手术,取出了腹部和腋窝下方的奥美定。但取出后不久,又开始发红肿胀了,还连续好几天高烧不退,胸部也连带着痛了起来。范女士很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才连忙打电话到国家清奥中心咨询。
 
  咨询后,范女士立即来到了国家清奥中心认证的注射物取出较好的公立医院就诊。面诊时,医生告诉范女士,这是因为当地医院取出不干净,才导致了复发,目前胸部的奥美定又有游离产生。
 
  了解到自己的情况后,范女士很担心能否取出成功。对此,医生告诉她,采用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可以取出干净并且同时进行乳房修复。而且修复后,可以很好的恢复到原状,并给范女士看了很多修复成功的案例。经过一番介绍,范女士安心了许多。
 
  很快范女士进行手术,取出腹部和腋窝下方残留的奥美定,并将胸部的奥美定也取出干净,同时植入假体修复。
 
  术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范女士的胸部几乎恢复到了原状,依旧丰满挺翘。
 
  对此,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提示:奥美定植入人体组织后,不会被人体吸收而消失,反而会随时间的推移,慢慢释放毒性,侵蚀人体健康,引发乳腺疾病或造成严重的其他病变。所以注射过奥美定的受害者,一定要及时取出,避免危害加剧。但取出注射物、修复损伤组织等手术过程较为复杂,且难度高、风险大,并不是无资质的整形医生就可以完成的。所以此类取出或修复性的美容整形外科项目,千万不能去美容院或者不合规的小诊所。一旦手术失败,很可能产生“整容变毁容”,“修复变创伤”的悲剧。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