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危害为什么会如此大?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10-02 16:06
导读奥美定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注射后危害如此大!...
  奥美定是一种化学合成物,它的主要化学成份是聚丙烯酰胺。虽然它本身没有毒性,但注射进入体内后,遇水就会降解成有毒单体,不断损害人体健康。而且奥美定还有很大的游离性,注射后还会存在其他部位被腐蚀的风险。
 
  安徽合肥36岁的赵女士,就因自己双乳瘦小不好看,曾在一家美容会所注射奥美定整形。且每侧各注射230ml,注射后双乳形态改观很多。
 
到2017年的时候,双侧乳房下缘处出现了游离变硬的奥美定。因乳房右侧下缘处游离的奥美定较多,硬块也较大,导致乳房凹陷变形的情况较为严重。而左侧乳房游离情况较轻,还基本维持原状。
 
过了两年到2019年的时候,乳房双侧下边缘均出现了大量堆积的奥美定硬块,而且锁骨、腋下、背部、腹部等位置都出现了游离的奥美定。这些游离的奥美定不断刺激身体各部,出现了全身疼痛不止、红肿发硬的的症状。也因为奥美定不断游离,双乳出现了大小不一的深坑,已经失去了正常的乳房曲线。并随着症状的不断加剧,赵女士心理压力越来越大,整日失眠难以入睡。
 
  经咨询来到公立医院后,赵女士被确诊为奥美定严重受害者,建议尽快手术,取出身体各部以及双乳内残留的奥美定,避免危害加剧。而且为了保证手术顺利,将由注射物取出经验丰富的医生来为赵女士做这次手术。
 
  手术取出很成功,赵女士身体各部的奥美定都被取出,术后也未出现不适。后经一星期恢复,赵女士就出院了。半年后来复诊,赵女士的胸部基本恢复了健康,一直悬着的心也终于可以放下了。
 
  对此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指出:奥美定降解后的单体分子有很大毒性,会损伤人体神经系统和肾脏。而且时间越长,降解得越多,对身体的伤害也就越大。所以不慎注射奥美定后一定要尽早取出,避免奥美定腐蚀人体组织出现较大危害的情况。而且奥美定一旦出现游离,就会出现游离至全身的情况,到那时取出就会很困难。不仅对爱美者身体会产生很大的危害,同时对爱美者的心理健康也会影响很大。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