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十几年没有出现症状还有必要取出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25 17:24
导读只要奥美定留在人体,对人体就会有危害,即使是十几年没有发生并发症,更加应该取出,在没有发生并发症的时候取出,才能更大程度地减少手术对人体的危害...
距离奥美定被禁止生产、使用和销售已经十几年了,据统计,在当时注射了奥美定的求美者高达100万人,有的求美者在听说奥美定的危害之后去积极的做了取出,但是也有的求美者抱着侥幸心理将奥美定就这么留在体内,也有的等到奥美定爆发并发症之后才去取出。
 
于是就有的患者将奥美定停留在体内十几年了,直至至今,仍旧未有症状出现,让求美者不禁疑惑,奥美定十几年不取,没有出现症状还有必要取出吗?
 
因为每个人的身体体质不同,注射的部位不同、注射的时间不同、注射的量也不一样,导致每个求美者爆发并发症的时间也不同,有的求美者几个月就出现了并发症,有的求美者甚至十几年也未出现并发症,但是毫无疑问,到后来是一定会爆发并发症的,并且奥美定在潜伏期内也并不是没有危害的,奥美定在潜伏期间会不断的对人体进行游离和侵蚀,使得内部组织产生病变,刺激组织造成红肿疼痛、硬结包块、移形变位、感染发炎甚至渗透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导致毁容。
 
奥美定长期留存在体内还会被降解成有毒的单体丙烯酰胺,产生对人体有害的肾脏毒性、神经毒性、呼吸道毒性以及生命循环系统毒性吗,有致癌的风险。
 
所以说,只要奥美定留在人体,对人体就会有危害,即使是十几年没有发生并发症,更加应该取出,在没有发生并发症的时候取出,才能更大程度地减少手术对人体的危害。
 
并且奥美定取出不是一个简单的小手术,求美者取出的时候也要谨慎选择取出的医院,要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这样的医院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经验丰富的医师,这样才能更好的为求美者取出奥美定,帮助求美者摆脱奥美定的危害。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