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隆鼻材料有哪些?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21 16:34
导读隆鼻材料日渐繁多,那种材料更好,更适合自己?经过对比,整形美容时才更心底有数。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整形材料,可根据医生的建议,同时考虑自己自身的状况来选择。...
  隆鼻术风行的今天,使许多爱美者趋之若鹜。它主要通过将填充材料植入鼻内,达到对鼻部组织进行调整,实现矫正外鼻形状的目的。因此对填充材料的要求很高,而今主要的整形材料主要为以下几种。
 
  硅胶:一种较为常用的填充材料,具有可塑性强、理化性质稳定、不易被机体吸收、可高温杀毒、术后创伤小等优点,易于被爱美者接受。在所有的美容塑型材料中,硅胶的应用及接受度广泛。
 
  膨体材料:如聚四氟乙烯等物质,它是硅橡胶假体的一种传承,又是一次质的飞跃。与硅橡胶相比,它几乎包揽了硅橡胶的全部优点,而且去掉了硅橡胶的一些缺点,远期固定效果较为理想。且结构较软,术后鼻外观更为自然。另外其微多孔结构,会使周围的血管及肉芽组织长入,形成融合性较好的整形结果。但此种材料仅适合适合鼻梁较低、鼻背软组织较少较薄的爱美者,并不适合所有人。还有就是万一出于其他原因想取出,取出较困难。
 
  玻尿酸:是现在一种较新的隆鼻材料,通过局部注射,就可简单、快速、有效的达到整形目的。而且玻尿酸注射创伤小,不会留有疤痕,就像打针一样,局部仅有微胀微痛感。注射后也能够填充均匀整形部位,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对此,整形美容医生建议:隆鼻材料的选择,需要听取有专业整形资质医生的建议,且根据自体组织即外形改观的要求,来选择较为合适的材料。切勿到非法机构进行注射整形,避免注射到有害物质或不适合自己的整形材料的危险,造成整形效果不满意或产生严重并发症的情况。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