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胸部奥美定取出后植入假体好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马医生 发布时间:2019-11-12 11:31
导读很多患者担心胸部奥美定取出后会变得干瘪,美观度大大减弱,那么取出后有没有办法可以使胸部继续丰满好看呢?本文围绕着这些内容去展开阐述,希望患者能早日取出奥美定 ...
很多胸部奥美定患者会担心取出奥美定后,胸部变得干瘪难看、惨不忍睹,担心夫妻感情变淡、而且影响工作生活,在取出与不取出中做艰难的斗争。这样,很容易耽误奥美定取出的最佳时机,使奥美定对身体的危害越来越大。
 
胸部取出奥美定是否会那么难看?
 
很多做奥美定隆胸的患者,都是由于自身身材平平才去做的注射隆胸,注射后丰满圆润,但是如果取出的话,确实会使圆润丰满的胸部塌下来,留下空腔或皮肤皱褶、凹凸不平的,但是如果不取出的话,奥美定的危害,不单单是让胸部变形、硬结、流脓,而且会降解成有毒的单体,产生危害人体的神经毒性、肾脏毒性、循环系统毒性等,甚至有致癌的可能。这其中的利弊是很明确的,患者不能因为害怕胸部变得难看而不去取出,只会让奥美定的危害继续加深。
 
胸部奥美定取出后可以植入假体吗?
 
胸部取出奥美定后,虽然变得难看,但也不是没有办法补救的。在手术取出的同时,如果患者自身情况比较良好,没有发生炎症、乳房比较健康,是可以植入假体的,但具体要看医生的判断。但是一般不建议马上植入,最好等身体恢复好,再放入假体,这对患者的身体是比较好的,虽然要等3-6个月,但是为了自身身体着想,又能保证手术的成功,3-6个月也是可以忍受的。
 
患者对于取出后胸部变平的心理是可以理解,但是不要因为胸部变平就不去取出,这样只会让危害更加加深,到发生并发症再去取出,这时对身体的侵蚀程度已经很大了。所以,国家清奥中心医生建议:患者应尽快取出奥美定,早日恢复身心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