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下巴取出奥美定能用抽吸的方法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黎医生 发布时间:2019-11-12 11:29
导读下巴取出奥美定能用抽吸的方法吗?本文围绕着黄小姐的经历和抽吸法的弊端去描写,希望患者能选取正确的手术方式早日取出....
黄小姐3年前在一家美容院注射玻尿酸丰下巴,术后翘挺,很满意,而且效果持续了将近2年,让黄小姐心理窃喜,但是,她怎么都没想到之后发生红肿、疼痛,让她难以忍受,才去医院检查,黄小姐把自己注射过玻尿酸的经历告诉医生,医生马上断定黄小姐注射的并不是正规的玻尿酸,因为玻尿酸被注射入人体后,半年到一年的时间里就能被吸收,不可能维持这么长的时间,给黄小姐做完检查后,医生告知黄小姐其实她注射的是奥美定,建议尽快取出。
 
黄小姐听后,像晴天霹雳一样,明明注射的是玻尿酸,为什么会变成奥美定呢,而且当时工作人员还坚定的说不能降价,打了8千块,黄小姐这才意识到被骗了,后悔莫及,但是注射了奥美定要取出,该怎么办呢?奥美定当初是被注射进下巴的,可不可以同样用抽吸的方法取出呢?
 
抽吸法是奥美定取出方法的一种老旧方法,早已经被淘汰了的,或许市场上还有医院在使用,但其取出方法的弊端不仅不能解决奥美定的危机,而且还可能给患者增加二次伤害。因为奥美定被打入人体,是不会就固定在那个地方的,经过长时间的游移,可能已经游移到别的组织间隙中,还可能吸附到别的组织上,被刺激增生的组织包裹起来,而且被注射的层次不清楚,通过抽吸这样盲视的操作是很大的局限性,只能取出一部分,达不到奥美定取出效果,
这样的方式让患者很受伤,最好不要用抽吸法去取出。
 
目前较成熟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在3 D内窥镜全程直视下操作,能确定好奥美定的分布和避开血管和神经绝大部分取出奥美定,避免只取出小部分的奥美定,给患者增加二次伤害。
 
国家清奥中心医生提醒:选用正确的手术方式使手术成功的一半,希望患者能选取正确的手术方式尽早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