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价格 >

见你熟才骗你,奥美定面前利益为上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19-01-04 16:00
导读见你熟才骗你,奥美定面前利益为上.心想着大家这么熟,她应该不会骗我吧,结果到最后还是被骗走了钱财与美貌,一次猝不及防与意料之外的变美体验,给小孟留下了深深的记忆....
  有时候,熟人也不是值得信任的,粤语有句话说得好:“唔熟唔吃”,这并不是形容食物生熟,而是形容人与人之间的交际,意思就是说要不是看我们这么熟悉,我都不会坑你。
 
  孟女士很不幸地成为了被坑的那个人,孟女士的噩梦就是从一年前开始的。
 
  据孟女士回忆,在一年前,一位跟她很熟的朋友说有一批进口玻尿酸好货要介绍给孟女士,在觉得是大家是熟人而且自己又想尝试变美的情况下,孟女士就答应了给自己的鼻子注射。大约花了4300元吧,这是玻尿酸加人工费的价格,因为是熟人所以还是有点优惠的。记得当时打玻尿酸的时候流程很简单,消完毒后一针就下去了。
 
  打完玻尿酸后的两周,鼻子稍微有些肿胀,但这位熟人说是正常现象不需要特别关注,半信半疑的孟女士也就只能等它消肿了。
 
  虽然在这一年中鼻子有消肿,但是现在已经过了一年了,鼻子又开始出现肿胀,并且能摸到山根位置有硬结。孟女士发现情况不太对劲,先是咨询了有这方面知识的朋友,她们说孟女士打的应该就是奥美定了,需要到国家清奥中心取出来。
 
  那时候硬结大概有1*1*0.5厘米大小,还是比较容易摸到的,清奥专家称一年多了硬结还存在,基本可以判断为奥美定了,具体性质还会需要做辅助检查来确定,比如说CT。
 
  在做完一系列检查之后,双方便约好了手术时间。孟女士的清奥手术做得是很成功的,只是专家也很心痛她白白浪费的四千多块,不仅钱没了,鼻子还遭殃了。
 
  后来国家清奥中心问孟女士下一步打算怎么做,她回答说:“这一次就当是花钱买教训了,以后就跟这个熟人断绝关系不再来往,这次还多亏有专家在才能保住我的鼻子”。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