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价格 >

【医学会推荐】潜藏的奥美定危害大要及早取出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6-06-03 15:41
导读部分奥美定患者以为只要没有疼痛那么奥美定对人体就没有威胁了,其实不然,国家清奥中心的专家指出奥美定对人体的危害并不单单体现在疼痛上,如果出现了剧烈的疼痛,那么奥美定就已经...
  部分奥美定患者以为只要没有疼痛那么奥美定对人体就没有威胁了,其实不然,国家清奥中心的专家指出奥美定对人体的危害并不单单体现在疼痛上,如果出现了剧烈的疼痛,那么奥美定就已经对人体产生了不可弥补的伤害了,奥美定还是越早取出越好。
 
  案例列举:小柳在2005年进行了奥美定隆胸,术后效果满意,小柳也一直认为奥美定是安全的,直到2006年看到奥美定被禁止的报道消息后小柳就害怕了,但看见报道写的奥美定并发症状她一项都没有,一直都没有任何不适,小柳觉得不一定所有人注射了奥美定都有危险的。但安全起见她还是去了医院做检查,当时的医生告知她注射层次很好,至于取不取出来还是要小柳自己决定。小柳觉得生活工作都这么忙,当初会选择注射隆胸而不是假体隆胸就是因为注射隆胸恢复快,现在一做手术就要休息一段时间,实在不想麻烦的小柳决定不取出奥美定。
 
   但直到2011年底小柳就感觉到乳房的手感变差了,有点发硬,按压伴有刺痛感。想起了当年看到的奥美定副作用相关报道,不禁心下一惊。最后还是确定了奥美定危害到她的身体了,经过检查发现奥美定已经侵蚀了她的胸大肌、腺体组织和肋间神经末梢,身体的刺痛就是因此而来的。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指出,很多的人是以疼痛感来衡量体内奥美定爆发标准的,其实,奥美定危害症状,除了疼痛,还有出血、发红、发热、肿胀、溃烂、变形、化脓、发硬、两侧乳房大小不一致、胸大肌受侵蚀、慢性过敏、其他器官损伤等。必须提醒奥美定患者,奥美定是具有潜藏性的,不痛不代表奥美定存留于体内就是安全的了。
 
  奥美定并发症隐性期,潜伏时间通常在4~5年以上,并发症爆发前,无胀痛感、无硬结、无炎症、注射物无移位,但是它的3大潜在危害依然不容忽视,很多患者注射了奥美定后多年都无恙就以为奥美定已经被吸收了,但是奥美定始终在体内随时有可能反噬你身体健康。
 
  小柳最后找到了国家清奥中心为她进行奥美定取出,主治医生,教授先为她详细讲解手术的须知,再安排她进行术前检查,从术前的三维螺旋CT断层扫描来看可以看清小柳体内的奥美定分布层次、注射量。因为数年来奥美定都在无声息地侵蚀着胸大肌,部分乳腺已经被损伤而诱发了急性乳腺炎,奥美定取出已经是刻不容缓。小柳很快就被安排手术,历时一个半小时手术,运用最新一代的清奥技术三维层离清奥技术,成功取出奥美定99%,而因为小柳曾出现比较严重的并发症,虽然她本人想要取出同时植入假体修复干瘪的胸部,但专家建议她痊愈后再接受自由空间隆胸术会更好,不然很可能会产生不可预知的并发症危及身体健康。小柳唯有等三至六个月后再次检查身体的术后回访,看情况再接受修复手术了。
 
  资深清奥专家,博士提醒:奥美定取出手术是一项精细而严谨的手术项目,必须要到合符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才能接受手术,而最佳的推荐就是大型的国营公立,医疗设备,手术人员,医疗环境都是国家级的星级标准,为了手术的安全与效果,患者应该选择官方权威。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