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奥美定隆胸之后会造成什么后遗症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9-22 16:01
导读奥美定隆胸之后会造成什么后遗症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隆胸会造成的危害而展开,以及提醒患者奥美定隆胸之后会出现的后遗症,而想要避免这些后遗症就要取奥...
  奥美定究竟会给人体造成什么伤害呢?奥美定又该怎么取出来呢?
 
奥美定
 
  奥美定,即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俗称人造脂肪,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曾被作为注射美容材料用于隆胸等美容术。奥美定本身没毒,但注入人体后会分解成含有剧毒的单体,毒害女性身躯。2006年,国家药监局全面叫停。据调查,迄今为止奥美定隆胸失败受害人群多达三十多万,其中十多万人业已出现不同程度的并发症状。
 
  奥美定的主要成分聚丙烯酰胺会在人体中长期潜伏,时间可能长达5年以上。很多受害者注射奥美定时间在4~5年左右,没胀痛、硬结、移位、发炎等症状。但奥美定残留物在体内长期残留,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一旦在体内降解,可能产生有毒物质,具有很强的神经毒性和细胞毒性,甚至有导致乳腺癌的可能。
 
  由于奥美定经注射进入人体后,会随淋巴组织全身游走,有些已经与人体组织产生化学反应,导致组织溃烂、腐蚀。在有并发症的情况下,要完整取出奥美定残留物,几乎不可能,所以不少人在以前做过奥美定注射隆胸手术都都希望取出奥美定,不过奥美定在注射到人体后取出是十分困难的。
 
  目前行内采用的主要是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技术结合3D内镜取出,在术前采用三维数字化扫描,精确定位体内奥美定的分布,并且在术中使用3D内镜,逐一取出患者体内的奥美定,避开血管和神经,保护正常组织,以此来取出体内的奥美定。
 
  奥美定取出术并没有想象中简单,取出不当可能出现很多副作用,因此求美者应去正规医疗机构手术,奥美定取出术比较多见的副作用有:
 
  ①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残留
 
  由于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注入后与乳腺腺体和胸大肌接触并与人体自身组织交织混杂,所以很难完全彻底清除,或多或少会有残留。如果仅有少量残留,根据近些年的临床观察,对身体无明显损害。
 
  ②乳房形态不美
 
  由于取出填充物,乳房又变得如以前一样小或扁平。按照目前的技术发展,如果患者情况允许的话,已经可以在取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的同时植入假体。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经过了多年的技术发展,目前奥美定取出技术已经可以满足患者的的需要,患者大可以放心地走入医院取出体内的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