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奥美定的并发症为何会一直都存在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9-21 16:23
导读奥美定的并发症为何会一直都存在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并发症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并发症始终存在的原因,并提醒患者为了健康应该早日取奥...
  奥美定刚开始的表现都非常纯良,让人十分信任,但是奥美定的危害却始终存在。
 
奥美定
 
  王女士说,年轻时的她面容姣好,皮肤白皙,唯一的缺点就是胸比较小,穿什么衣服都没有型。13年前,27岁的她在武汉做服装生意,通过朋友介绍在一家诊所做了奥美定注射隆胸手术。“那会儿奥美定隆胸刚进入中国,特别火,相熟的几个朋友都做了,觉得效果不错。”
 
  隆胸后,王女士原本纤瘦的身材一下子变得曲线玲珑有致,这给她带来了很大的自信。令王女士没有想到的是,两年后,她的双侧乳房开始出现发炎、肿胀现象,左右乳也开始不对称了。
 
  2010年开始,王女士的左乳已经肿得像“铁球”一样,又沉又硬,表面青筋毕现,十分可怖。情急之下,王女士先后两次在美容院进行了奥美定抽取手术,但不仅没有完全清除,反而导致残留的奥美定向各个层次渗透,形成炎症组织,越发肿胀难看,几近崩溃的她已经再也没了爱美的心情。“有时候疼到睡不着了,就起来对着镜子,看着这一双丑陋不堪的乳房,恨不得把他们割掉算了。”王女士说。
 
  “奥美定为粘稠的糊状物,注入容易取出难,一般的抽吸较难取干净,大多数美容诊所等都无法实施彻底的手术,取之不尽是最常见的问题。”医生介绍,“奥美定在体内呆得越久,后果越严重,要是王女士的炎症一直反复发作,有可能诱发乳腺癌,情况非常危险,奥美定取出刻不容缓。
 
  医生提醒,奥美定进入人体后,激发人体防疫机能,形成包膜将奥美定包裹在内,王女士前几次都是简单的抽取治疗,不能完全将奥美定材料在乳房内形成的包膜一起取出,这直接导致了奥美定残余在乳房炎症恶化的可能。
 
  由于此前多次的不正规抽取,王女士乳房内的奥美定材料分布较为复杂,胸部内坏死的动静脉已经变黑。
 
  在手术前,采用三维数字化扫描来定位患者体内的奥美定,在术中,医生采用3D内镜,在可视的情况下,将其体内接近800ml的乳房炎症组织进行了彻底摘除和清理,保护了正常组织,避开了正常运作的神经和血管。
 
  手术的顺利完成让王女士对于未来重新有了希望,但是因为感染严重的缘故,她还是要先休养一段时间才能进行假体修复手术。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患者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选择正规医院,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