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六维层离清奥技术 >

奥美定取出不同方法的差别究竟在哪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8-09 11:22
导读奥美定取出不同方法的差别究竟在哪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取出方法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的取出方法都会有什么以及提醒患者早日取奥...
  奥美定取出方法哪种比较好呢?我们现在就来比较一下。
 
奥美定
 
  实际上这一系列的取出手术,每种都有一定的道理,相信大多数患者都觉得有些乱花渐欲迷人眼,我们现在就来讨论一下。
 
  由于胸部和面部解剖和注射层次各不相同,此文主要解析胸部奥美定取出手术,面部异物取出会另篇论述,敬请期待。对于胸部奥美定取出而言,可以经常听闻如下手术方式:
 
  1、单纯抽吸:对于胸部奥美定取出来说,单纯抽吸的方法与其说不适合,不如说是在加重患者的痛苦,造成更严重的损伤,通常结果是奥美定没取出来多少,却反而把奥美定播散的到处都是,吸脂针所到之处的针道内都遗留了奥美定。大量的抽吸术后的病例告诉我们,胸部奥美定进行抽取,取出量有限,且会造成更大的损伤,给后期的取出手术带来更大的难度。
 
  2、切口冲洗:但是对于胸部奥美定来说,只有一个注射腔隙的情况不是很多见,多见的是具有好几个注射腔隙和层次,在这种情况下,皮肤切口冲洗,通常只能把大部分的奥美定清除出来,而远达不到“彻底清除”的需要,此外对于注射于较深层次(比如胸大肌内或者胸大肌后间隙)的注射物是没有办法取出的。
 
  3、吸刮冲洗:这个操作本身是在切口冲洗的基础上进行的升级,可以进一步清除囊壁上的残留物,但是这种方法也无法回避切口冲洗的缺点,对于较深层次的注射物仍然难以取出。
 
  4、三维层离清奥技术结合3D内镜取出:行内应用较为成熟的三维层离清奥技术结合三D内镜取出,而这一技术是一种微创手术。简单来说,是在术前用三维数字化扫描定位患者体内的奥美定,然后在术中要注入特配的药水,使粘连在组织上的奥美定颗粒溶解,掉落;同时使用三D内镜,在直视的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保留正常组织,逐一剔除奥美定颗粒。
 
  因为在事先就已经对奥美定的位置进行了定位,所以手术中会直达目标,较少破坏周边的组织。而且作为一种微创手术,它对于人体的伤害也比较少。术后的恢复就会比较快。
奥美定取出
 
  经过对比之后,想必患者对于目前的奥美定取出技术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国家清奥中心提醒患者,必须要把握时机早日取奥。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