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六维层离清奥技术 >

【医学会推荐】美少妇奥美定隆胸变形 三维层离清奥术还其美胸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6-06-03 13:55
导读很多患者来到国家清奥中心做奥美定取出之前都曾在其他医院接受过不只一次的取出手术,但因为取出效果不理想,复发率高,有时术后缓解了一周到两周,奥美定并发症又再次反弹回来,受伤...
  很多患者来到国家清奥中心做奥美定取出之前都曾在其他医院接受过不只一次的取出手术,但因为取出效果不理想,复发率高,有时术后缓解了一周到两周,奥美定并发症又再次反弹回来,受伤的程度比未取出前更大,需要来院进行取出修复。而导致她们多次受伤的最主要原因是选择了不具备清奥资质的医生和无权做奥美定取出治疗项目的私营整形医院。又或者是因为奥美定取出的费用给患者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最终她们没有选择正规大型的医院做取出,而是过于看重价格,哪里便宜就选择哪里做,种种的原因都只可归纳为患者没有选对奥美定取出机构而造成取出不当,再次受伤。
 
  选错机构致术后失败受创面积大
 
   国家清奥中心曾接到一位奥美定患者的咨询,据患者自述,在2003年注射奥美定隆胸,2005年到2007年期间她因为生意需要而经常在东南亚周边国家出差办事,因此她完全不知道2006年药监局已经将奥美定禁止,被禁的原因是奥美定的使用安全得不到保障,多起不良反应事件发生,引起社会关注。患者直到2011年底才察觉身体不适,显示疼痛,红肿,最后甚至乳房都变形了。
 
   基于症状越来越严重,患者在心急如焚的情况下就到当地一家小有名气的私营整形医院做了奥美定取出,术后医生表示手术很成功,奥美定基本都被取出,但术后一周不到,乳房的剧烈疼痛又开始了,原本缝合好的伤口居然裂开了,继而不断涌出了医生说已经取净的奥美定,患者也弄不懂为什么奥美定还会有这么多,好像怎么挤都挤不完。
 
 
  官方全面检查,专家紧急定手术方案
 
   最后经过国家清奥中心的精密仪器四维立体彩超与三维螺旋CT的观察可知,之前的一次奥美定取出手术因为技术不过关,大量的奥美定仍残留在乳房内的各处,层次混乱,分散隐匿,而且患者的术区受创面积比较大,这也是患者剧烈疼痛的原因,就连缝合的伤口也因为技术问题而在奥美定并发症发作时抵受不住压力而撕裂。由于病情紧急,国家清奥中心专家组会议制定这次的手术方案。手术过程中采用三维层离清奥技术,结合患者自身的情况,成功为患者取出奥美定,并让受损组织能得到更全面修复。
 
  术后痊愈并修复,患者可安心
 
   术后两个月后,这名奥美定患者基本完全恢复,至今都没有什么不适的状况出现,恢复情况良好,因此患者提出进行植入假体修复胸部。经过复查,患者的恢复比预期快得多,身体的各项指标正常可接受假体隆胸手术,患者选择了自由空间隆胸术,术后效果满意,最后患者都感叹一句:果然还是官方医院有保障,有你们的专业与技术我很放心。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