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六维层离清奥技术 >

奥美定取出手术后会否留疤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6-05-18 15:04
导读奥美定取出手术后会否留疤,大部分女性都不希望做完手术之后身上留下一道疤痕,本文就围绕着这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以打消患者对于奥美定取出手术的顾虑...
  对于外科手术,大部分爱美的女性首先就会担心留疤的问题,奥美定手术也是外科手术,那么奥美定取出手术是否会留疤哪?现在就请国家清奥中心的专家们来分析一下。
  
  奥美定取出后留下疤痕的情况基本是要根据医生手术选择的切口,以及医生手术的操作能力来确定的。
  
  常用的术式一般都是通过乳晕或乳房下方皱襞处的微创切口,在可视三D内镜的指导下,结合术前三维数字化检查,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能纯熟操作,精确清除直径0.01mm的奥美定颗粒。
  
  由于可以直观确定“奥美定”注射位置,避免因手术操纵不当而对患者身体产生二次伤害,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奥美定)取出率达到98%以上,这种取出奥美定手术是很安全的。
 
  医生选择切口也是根据人体的生理特性与患者自身的体质而决定的,乳晕处的皮肤属于半黏膜组织,而且乳晕较其他皮肤的颜色要深沉,相对于选择乳房两侧做切口的更为科学美观。而乳房皱襞处位置隐蔽,切口选在乳房皱襞疤痕也不容易被发现。
 
  而在选用缝合切口的手术缝线方面也要根据患者的个人情况做不同的分析,患者如果是疤痕体质就不适合选用无需拆线的可吸收生物制线,而应该选择不可吸收手术线,看疤痕的复原状况再进行拆线事宜。在术前,医生会为患者量身定做手术方案,绝对不能一概而论。
 
  部分患者也会问怎么才知道自己的疤痕复原良好不?会不会有红痒的情况?
  
  医生表示一般疤痕的复原良好否是由遵照医嘱护理影响的,注射隆胸取出术后,由于技术的进步,目前手术后当天就可以离床,休息一到两天就可以出院,但如有任何异常都应该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
 
  有些患者在其他医院取出奥美定后疤痕还是会有红痒的情况,她们都怀疑自己体内的奥美定是否未清除干净。
  
  医生建议患者应首先去医院检查确定一下,身上的痒痛是由手术疤痕引起的,还是由体内奥美定引起的,因为这两种病症都有可能引起身体的痒痛。
  
  如果是由手术疤痕引起的,应去除手术疤痕,如果是由体内的奥美定引起的,应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取出体内的奥美定
  
  其次,最重要的就是要卸下自己的心理包袱,无论是治疗哪一种疾病,都要保持身心愉快的方式,这样的治疗才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