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胸部奥美定取出后要重新隆胸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9-18 10:36
导读胸部奥美定取出后要重新隆胸吗,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和取出而展开,先是说明了奥美定会对胸部造成的伤害以及提醒患者取奥之后可修复乳房...
  很多奥美定患者在危害一开始出现的时候,都难免害怕和惊慌,到处寻找取出奥美定的方法。而很多胸部注射过奥美定的患者在咨询了很多人,包括国外的专家之后,就发现取出奥美定时居然要切除乳房?为什么会这样子的呢?
 
奥美定
 
  面对以上的情况,渴望保住乳房,保住美丽的女士们何去何从?
 
  医生指出,按照目前的技术发展,保住乳房这一点应该是可以做到的。
 
  那为什么国外的专家反而要提出切除乳房呢?而中国的不用?
 
  其实,细究下去也是可以理解的。在国外,就以美国为例,美国基本上没有采用过注射隆胸,主要采用的都是假体隆胸的手法,因此美国的专家们可以说很少见到注射隆胸后遗症的案例,更别说深入研究了。因此,为了确保患者的健康,美国专家们就会倾向更加保险的完全切除,但这可能与患者期望是相悖的。
 
  而在国内,因为国内特殊的国情造成的大量案例,国内的医生们对于奥美定注射的后遗症反而会更加熟悉,经过多年的研究,对于奥美定的取出自然更有把握。
 
  在这一点上,患者们不能迷信国外专家,毕竟医学是经验科学,医生的经验十分重要!
 
  那么,很多患者又会提出新的疑问,在取出奥美定保住乳房的同时,能否再做修复,保持原来的丰满美丽呢?
 
  这个答案也是肯定。基本上,患者的情况不是太差的话,医生都可以根据患者的情况,设计修复手术,通过植入假体和补片的方式来修复患者乳房,使之保持丰满美丽。
 
  对于患者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经过多年的技术进步,目前在微创取出体内的奥美定之后,已经可以同时放入假体重塑形态,取出修复一步到位。女士们再也不用担心在取出手术后要面对一个干瘪如放掉空气的气球一般的乳房了。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经过多年以来的技术进步,可以说目前的技术已经能够满足患者的大部分需求,患者也可以放下心来走入医院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