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奥美定为什么会影响到健康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9-17 10:53
导读奥美定为什么会影响到健康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对于人体健康的影响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会对健康造成什么影响,以及提醒患者为了健康早日取奥...
  下面的这个案例除了告诉我们奥美定的危害之外,还提醒我么一点:爱美也不能忽略了健康!
 
奥美定
 
  “对女孩来说,爱美时,智商会变得很低,防线自然也会降到很低,上当受骗在所难免。”陈小姐痛苦地说道。
 
  说话柔声细语的陈小姐是高校的老师,虽然不是貌若天仙,但也已跻身美女行列,除了自己觉得下巴还是短了些。
 
  文化层次较高的陈小姐,在了解了一些整形美容知识后,决定注射玻尿酸来弥补自己的不足。第一次注射,她选择了正规医院,觉得效果也很好。
 
  不过,注射玻尿酸的作用并非一劳永逸,过一定时间后,还需要再次注射。几年后,陈小姐经好友介绍,认识了一位自称南京地区注射玻尿酸最好的医生,“朋友说,她一直在这个医生处打的,都很好。”不过,更让陈芸动心的是,医生愿意提供上门服务,
 
  但是,注射过后一段时间,陈芸发现,下巴的注射部位竟然肿了。面对陈小姐的质疑,“医生”解释,这是正常现象。
 
  但是,去年开始,陈小姐发现,下巴靠近脖子部位长出了一个包,慢慢地鼓到了鸽子蛋大小。
 
  为了把这个包去掉,她去了数家医院,终于找到一个有经验的医生,给她做了检查后,确定她脖子上的包是奥美定引起的,要想取出来,必须做手术。
 
  “奥美定的特性是会游走移动,当它整块移动的时候,90%是可以取干净的。”医生说,遗憾的是,陈小姐脸颊和颞部也注射了奥美定,这些区域是呈扇形注射的,打过后是一个平面,就没法把奥美定取干净了。“脸颊和颞部,她只有自求多福了,以前有病人脸上打了奥美定后,都烂了。目前,陈小姐的脸还没有发现异样,希望她能没事。”
 
  医生透露,最近十年,接诊的就有上百个用奥美定注射隆胸出现问题的,对整个生活都有影响。
 
  那么,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都用奥美定冒充玻尿酸呢?医生称,首先一般人很难分清两者。“从外形上看,两者差不多。只是如果滴在手上,用手碾后,玻尿酸就吸收没有了,而奥美定会出现渣渣。”
 
  而且,正规的玻尿酸打在一个地方,不会到处跑,9个月到1年就会完全被吸收。奥美定最大的问题就是,会顺着皮下的间隙到处流。比如打在太阳穴,它有可能会顺着脸颊一直流到下面。
 
  但一般人根本无法辨别两者,玻尿酸价格昂贵,美容机构也不会给消费者滴在手上辨别真假。业内专家指出,由于玻尿酸制假手段高超,即便是注射的医生,有时也难辨真假。对于需要注射玻尿酸的求美者来说,唯一能做的就是选择正规、有着完善进货渠道的医疗机构,才能避免遇到假货。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患者为了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要前往正规医院进行微整形;同时,如果曾经接受过奥美定注射的患者就更应该选择正规医院进行奥美定取出,避免二次伤害。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