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在人体内的奥美定一旦爆发会有什么后果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7-08 10:59
导读在人体内的奥美定一旦爆发会有什么后果,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危害爆发会有什么后果,提醒患者为了健康要早日取奥...
  奥美定在注射到人体内之后会造成什么后果呢?奥美定患者又该怎么做来避免这一后果的爆发?
 
奥美定
 
  奥美定在人体内会有潜伏性,所以奥美定会潜伏下来慢慢影响人体的健康。那么,患者该怎么办呢?
 
  作为一种填充材料,奥美定曾经大量用于各种美容整形手术。然而,它的单体是一种可疑致癌物质,用于人体注射无法保证安全性,早在2006年4月30日,国家就明令禁止人体使用奥美定。如今,五年时间过去了,奥美定留给消费者的阴影是不是已经消失了呢?我们来看看几位消费者的遭遇。
 
  李女士,42岁,2002年面部注射奥美定整形,此后不久开始出现耳鸣,目前,双耳听力严重受损。而据李女士所说,更难以忍受的是时时刻刻伴随的疼痛。
 
  “就钻心就这地方都疼,神经痛那种,火辣辣的那种疼,啥疼,哪种疼都有,胀痛什么都有。”李女士说,“乳房疼痛可以切除,脑袋疼痛不可能把脑袋切除吧,而且这种疼痛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都恨不得拿刀片把这个脸部割开。”
 
  张女士,36岁,2002年在太阳穴部位注射奥美定。此后的几年间,注射物在他面部四处流动,虽然多次作过取出手术,但是脸颊两侧的残留物至今难以清除。张女士原本俏丽的瓜子脸两侧明显多出来两块凸起,采访的过程中,面部时常出现不自主的抽搐。
 
  “你整个神经都在那跳动,抽搐疼,从下颞颌,口腔颞颌部一直痛到脑神经部,你想想可想是多痛苦的,而且是时时刻刻的。”
 
  奥美定,一种软组织填充材料,本世纪初,曾经被广泛用于注射隆胸、隆颊、隆臀等美容手术。奥美定的主要成分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构成该化合物的单体在人体内可能会分解,产生剧毒,毒害神经系统、损伤肾脏、对生命循环系统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卫生组织已将这种物质列为可疑致癌物之一。因无法保障使用的安全性,2006年4月30日被国家食药监局明令禁止用于人体注射。然而,奥美定给使用者带来的却是难以抹去的伤痛。

 
奥美定取出
  从上文可以知道,奥美定对人体造成的危害是无法避开的,必须直视的,对于这部分患者来说,取出奥美定才是他们唯一的救赎。但是,国家清奥中心提醒,为了保障自己的健康,避免受到二次伤害,要选择正规医院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