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奥美定注射之后的危害以及该怎么取出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4-24 15:26
导读奥美定注射之后的危害以及该怎么取出,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都会对人体造成什么危害以及奥美定要通过什么方法取出来...
  奥美定注射之后会有什么危害?中国很多爱美者都能告诉你们这点,下面这个案例同样关于奥美定的危害和取出:
 
奥美定
 
  10年前,苏女士和朋友在看了电视上的隆胸广告后,就在当地一家美容院做了隆胸手术。苏女士和朋友都对美容院提的价格动心了,于是双双在美容院做了手术。
 
  却在不久前,她们俩先后发现了异样,之前注射进乳房的液体相继移位,成块在身体皮下自由游走,甚至可以用手都将这些块状物挤回原位,这给她们心理上都造成了巨大阴影,每天心神不宁。她们只好到处寻医,想要取出在体内乱窜的奥美定。
 
  主治医生说,这是整形手术失败较为典型的案例,主要原因是聚丙烯酞胺水凝胶注射式隆乳留下了后遗症,造成乳腺组织及胸大肌的严重伤害。他们对此将采用三维层离清奥技术,三维透视、逐层分离,在内镜下将患者体内的奥美定逐一取出。而患者在该院做完修复手术后,还需要修养半年,进行补片植入和假体植入才能完全康复。
 
  近期整容手术失败的医疗事故频有发生,奥美定虽然被禁多年,但仍改头换脸危害着众多爱美女士的身心健康。去年10月份,以为李女士在美容院里做隆胸手术,一名自称从杭州过来的“著名专家”在手术时造成李女士左胸大出血继而休克。“著名专家”束手无策,只能将李女士送到附近医院,所幸抢救及时,才捡回了一条命。还有一家美容机构,前阵子给客人做抽脂手术时,竟然把一段引流脂肪的细管落在了客人肚子里。
 
  苏女士说:“我愿意分享出来,主要还是想通过我的教训提醒一些爱美人士,若做医学整形美容手术,一定得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这是保障自己美丽和安全的关键所在。”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很多消费者很喜欢到美容院做双眼皮、隆鼻等“小”手术,其实这是个误区。卫生、工商等有关部门明确规定,普通的美容院不具备医疗美容手术资格,爱美人士在选择时一定要擦亮双眼。
 
奥美定取出
 
  同时,对于曾经接受过奥美定注射的患者来说,选择一家正规医院取出奥美定就更加重要了。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