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奥美定的危害都会怎么爆发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12-08 11:31
导读奥美定的危害都会怎么爆发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的危害都有什么以及说明了这些危害会在什么时候爆发开来...
  奥美定具有潜伏性,很多时候奥美定在注射到人体内之后都没有引起什么不适,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奥美定的危害终将爆发开来,就像是下面的这个案例:
 
奥美定
 
  年轻貌美的李小姐是一位职业女性。几年前的一天,李小姐看到一则关于注射隆胸的广告。该广告称“只要半小时,不开刀、不手术,打一针就能拥有美丽的乳房,且术后无后遗症,想什么时候取出来都可以……”如此诱人的广告语令胸部平平的李小姐十分心动,于是到打广告的这家美容医院做了注射隆胸手术。当时,医生给她注射的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商品名为“奥美定”。
 
  很多像李小姐一样的爱美女士在使用了奥美定后,出现了很多并发后遗症。国家有关部门现在已经发布了禁止使用奥美定的规定。
 
  当人们意识到“奥美定”带来的危害时,隆胸却已成为了现实。众多以前曾经注射“奥美定”隆胸的人又接受了“奥美定”取出手术,进行隆胸再造。
 
  李小姐也后悔不已,她注射“奥美定”已经好几年了,乳房上边缘到腋下的部位偶尔会有针刺般的疼痛。李小姐对“奥美定”已经有一定的了解,于是希望找一个安全可靠的医院做手术进行取出。
 
  几经周折,李小姐最后还是选择了正规的医院。李小姐做彩超发现,注射的隆胸物质(奥美定)层次非常混乱,肌肉,乳腺组织都渗透着奥美定材料。专家为李小姐精心安排了手术方案,并对李小姐讲了手术的注意事项后,李小姐走进了手术室。
 
  李小姐被实施全身麻醉,准备好了氧气罩以及心脏监测器后开始手术。专家给李小姐选择的是三维层离清奥技术。在手术前,专家早就为李小姐进行过三维数字化扫查,精准定位李小姐体内的奥美定,并注入了特配专门用来溶解奥美定,使之从组织上剥落下来的药物溶液,手术中采用内窥镜,避开血管和组织来取出奥美定,最大限度地保留李小姐的正常组织。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奥美定取出现在已经可以采用微创手术手法来取出,很多地方采用盲视下抽吸的方法来为患者取材料,这是很不负责任的一种方法,因为抽吸是无法尽可能的将注射材料取出的。
 
奥美定取出
 
  “奥美定”事件是医学美容界一个深刻的教训,对业界影响很大。以前做过“奥美定”隆胸的女士要亡羊补牢,及时到医院进行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