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怎么避免奥美定对自己的伤害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09-18 11:25
导读怎么避免奥美定对自己的伤害,本文详细说明了奥美定和玻尿酸两者的相似点以及奥美定和玻尿酸之间要怎么区分,还说明了想要避免受伤就要早日取奥...
  奥美定和玻尿酸的性状是十分相似的,但是奥美定会给人体造成非常严重的危害。所以,爱美者们必须要将奥美定和玻尿酸区分开来,避免被注射了奥美定。
 
奥美定
 
  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奥美定?
 
  奥美定又称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俗称人造脂肪,曾被用于隆胸、隆鼻、丰臀等美容手术的填充材料。后经研究发现,奥美定在人体内有产生剧毒引发恶性肿瘤的危害,我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06年全面叫停了奥美定的生产、销售和使用。但早期注射奥美定隆胸等美容手术的伤害已逐渐显现,肿块、疼痛、游走变形使许多人从此陷入了痛苦的深渊。
 
  为什么现在仍存在奥美定使用现象?
 
  虽然奥美定早已被国家叫停,但奥美定的使用却始终未真正的停止,专家介绍其原因有三个方面:
 
  1、成本的低廉使有些人仍心存侥幸,冒险使用奥美定
 
  奥美定的成本非常低廉,与真正的玻尿酸相差数十倍,不法商家利用部分消费者贪图便宜的心理,用打折、优惠等手段,用奥美定冒充玻尿酸,以达到低廉成本获取高额利润的目的。
 
  2、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不强
 
  部分消费者在做注射美容前,未做充分了解,对安全的注射填充材料有哪些不够清楚,注射时亦未对注射针剂做仔细辨认,轻信整形机构的广告、宣传,结果却给自己带来了巨大伤害。
 
  3、国家相关监管制度不够完善
 
  近些年,整形美容业飞速发展,尤其是注射美容发展极为迅速,但与之相应的国家监督管理制度却相对滞后,基本靠行业自律,使不法商家有机可称,使用产品以次充好,给消费者带来伤害。
 
  怎么避免奥美定的伤害?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奥美定取出非常困难,创伤大,而且很难取干净。要想避免奥美定的伤害关键是要避免注射奥美定,首先,要选择正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因为正规医疗机构一般都受到国家机构的有力监管。
 
奥美定取出
 
  其次,一定要仔细辨认注射针剂:①价格远低于市场上正规玻尿酸价格的,则很可能是伪劣产品;②仔细观察包装,上网查询正规产品包装加以对比;③看溶剂样态,玻尿酸的分子量很小,搓揉的时候感觉很细腻,搓几次慢慢就变干净消失了;但是奥美定明显的颗粒偏大,胶冻状,很难迅速在凝固后消失;④看针头大小,真正的玻尿酸针头很细小,若针头很粗则有可能是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