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奥美定的隐秘伤害都有什么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08-21 11:31
导读奥美定的隐秘伤害都有什么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隐秘伤害都有什么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的危害都有什么以及奥美定应该怎么取出来...
  奥美定有时候危害的表现是非常隐秘的,很多患者都想不到,居然是这样。就像是以下的案例:
 
奥美定
 
  宁德女子王华(化名)乳房内长了很多硬硬的“石头”,背部也鼓起了一些小包。到医院一检查,元凶竟然是13年前注射的隆胸产品奥美定。
 
  奥美定跑到了她的腋下和后背并发炎,致使胸部的胸腺和肌肉被腐蚀。医生提醒,以前注射过奥美定隆胸的女性,应尽早到正规医院将其取出,并定期体检。
 
  2002年4月,王华和朋友一起到南京游玩,并在当地做了注射隆胸手术,各花了2000多块钱。当时效果很好,胸部大了两个罩杯,形状也变得很好看。但是没过几年,她的胸部出现莫名疼痛,整个胸部变得硬邦邦的,腋下和背部还长出了不少“石头”。尤其是最近3年,不仅胸部疼痛,连手臂都会痛到发麻。3年来,王华吃了很多消炎药和止痛药,但只要一停药,疼痛就会出现。
 
  今年4月初,忍无可忍的王华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医院就诊。接诊的医生说道,b超、抽血等相关检查结果显示,王华的乳房内有脓肿,里面的注射物出现移位,已经扩散到胸腔以外的背部,胸腔的血管和肌肉组织都被严重腐蚀,两侧的乳房也因为长期炎症出现腐烂。
 
  4月中旬,医生为王华施行内窥镜奥美定清除手术。当时,医生从王华的两侧乳房引流出1000ml的脓血水,并取出大量腐烂的乳腺和肌肉组织。
 
  据王华介绍,当初和她一起去隆胸的一个朋友,术后胸部也经常肿胀疼痛。为了缓解疼痛,该朋友还经常到美容院做乳房按摩。去年,朋友的乳房因按摩时受到挤压当场爆裂,场景十分吓人。
 
  实际上,奥美定是早期的隆胸产品。早在10年前,因为医学上明确了其存在致癌、毒害神经系统,损伤肾脏,对生命循环系统造成伤害等副作用而被国家药监局明确禁止使用。
 
  医生说,这几年因注射奥美定后乳房产生问题而到医院来处理的患者,一个月有20多个,颜面注射的更多。“奥美定是个定时炸弹,但很多女性都是等到问题十分严重了才到医院来。”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以前注射过奥美定,且身上已经有肿块的女性,要及时到医院做b超和磁共振检查,并尽早取出奥美定。取出后,建议每隔半年或一年做一次b超、乳腺钼靶或ct检查。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