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奥美定究竟会对人体的美丽产生什么影响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05-18 10:34
导读奥美定究竟会对人体的美丽产生什么影响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会如何影响患者的美丽,提醒患者早日取奥...
  美丽很重要,但是美丽都是依附在健康之上的。所以奥美定取出不仅仅是为了健康,更是为了美丽。
 
  一处、两处、三处……从重庆来的方女士一处一处地把自己身上的肿块指给医生看,身上的肿块像是一个个丑陋的疙瘩,让她感觉既恶心又痛苦。最可怕的是,伴随这些肿块而来的还隐隐的疼痛,因为肿块的四处游走,她感觉没有一处是不痛的。
 
  3月初,48岁的重庆女子方女士终于忍受不住身体上的十多开个肿块,决定来广州求医,想要知道取出体内的奥美定。
 
奥美定
 
  爱美的她在十多年前接受过奥美定隆胸,但是奥美定并不能给她带来美丽,反而造成了严重的伤害,而且伤害还随着时间推移而日益加重,让她食不知味,睡不安寝。最可怕的是,当她知道了奥美定甚至会导致癌变的时候,她一下子就崩溃了,想要立刻取出体内的奥美定。
  方女士很是痛苦地回忆道,2001年,她在当地一家整形医院做了注射物隆胸。到2003年,她的乳房出现第一次不适,当时以为只是有点移位、变形,还以为是乳腺增生。丈夫急忙带她去了当地一家大医院检查,结果医生告知并非是乳腺增生,而是一种注射物(奥美定)。
 
  当时她就找到之前做手术的那家医院,对方告知无法完全取出注射物,愿意帮助找能取出的医院,她决定再等等看。
 
  2004年底肿块开始慢慢增多,里面有隐痛的感觉,直到今年3月初,方女士发现自己身上已布满了10多个小肿块,且疼痛难忍到一个月没睡好觉。她才决定来广州求助,希望能够解决这样的痛苦。
 
  方女士痛苦地说道:“我到现在才知道原来健康才是最大的美丽。”
 
  医生说,方女士入院的时候,就如前文说的那一幕一样,上半身到处都是硬块,腋下、腰两侧、腹部、后背甚至会阴部都有,一个个疙瘩凸出来,让她感到十分抑郁而自卑,她说感觉出门,所有人都在看自己。
 
  而在手术过程中,医生也知道了是什么造成了方女士的痛苦。因为奥美定游走于患者体内多外部位,游走到哪就要对该部位进行手术取出。
 
  奥美定这种材料为液体,注射进人体后就像沙子掉进了豆腐脑里,要想把沙子完全取出,就只能连豆腐脑一同扔掉。医生介绍,即使做手术也最多取出90%左右。经过4个多小时的手术,医生取出了方女士4个部位的注射物,其余部位还需再次手术,要两期手术后才能恢复。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患者,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和外在美观,患者要早日走入医院,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