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奥美定如果不取出来的话会有什么危害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04-27 10:39
导读奥美定如果不取出来的话会有什么危害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的危害都会有什么,以及奥美定该如何取出来...
  奥美定的危害都有什么呢?为什么我们多次强调奥美定必须取出来呢?如果奥美定不取出来,会造成什么危害呢?
 
奥美定
 
  1、奥美定的毒性问题:注射时候的产品纯度就达不到100%,含有的单体丙烯酰胺是有剧毒的,而且会在人体中几十年会逐渐降解成单体。但其降解速度和毒性大小,是否致癌致畸,目前并无完整的研究。但还是应积极尽早取出,虽然没有可能完全取干净,但发生问题可能性与奥美定在体内的量有关。
 
  2、奥美定的临床问题:常见的并发症是硬结包块,感染,疼痛,移位。由于是注射方式,发生问题无法完全取出是完全违背整形外科原则的,受到绝大多数有良知的专科医师的抵制。就连注射自身脂肪隆胸也被美国整形外科协会限制使用。
 
  正因为存在诸多问题,在后期奥美定注射方式上也有一丁的改进,比如先剥离腔隙,过两天再注射,还有放在硅胶袋里的,但都没有解决无法完整取出这个问题。很多患者外型、手感等等各方面都很好,但这种情况是会变化。因为随着重力,挤压,以及周围组织变性等改变,奥美定会逐渐移位,或被人体组织分隔包裹,可出现包块,以及发生外形及手感的改变。
 
  3、奥美定取出问题:取出多少与注射是否集中以及注射层次有关,术前要做磁共振(MRI)可以初步估计。B超检查没有多大意义。极少部分患者可以取出90%以上,多数取出量在70%左右,还有部分患者取出量少于30%,甚至更少。取出方式要根据磁共振检查结果来决定。
 
  目前,行内主要使用的是三维层离清奥技术结合3D内镜取出,在事先定位奥美定分布的情况下,采用3D内镜将人体内的奥美定逐一取出,避开血管和神经,同时保留正常组织。
 
  4再植入假体问题:再植入手术是否与取出奥美定手术一次完成,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由于专科医师对这些问题的认知和经验积累也就是这几年的事,每个医师的看法会有所不同,经验和技术水平也不同,请患者多比较,不要再看广告就医。
 
  5怀孕哺乳的问题:千万不能哺乳,因为注射过的乳腺中有异物,很容易感染,加上注射异物会阻塞乳腺腺管,导致奶汁淤积,更容易得乳腺炎。曾经几例患者,乳房多处穿孔,清出的脓液达2000毫升。所以生产后要迅速退奶,用吸奶器吸出没有完全退回的奶汁,必要时用几天抗菌素。吸出的奶汁不要给小孩吃,担心有异物排除。
 
  5、其它部位注射问题:多见的就是隆太阳穴,隆面颊,还有丰臀丰腿的,我甚至注射到眼皮上的。由于情况不同,需要检查,具体分析。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奥美定患者要尽早取出奥美定,早日恢复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