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奥美定为什么要被禁止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01-17 11:29
导读奥美定为什么要被禁止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取出的必要性而展开,先是用奥美定的危害来说明奥美定被禁的原因,最后提醒患者应该早日取出奥美定...
  很多注射过奥美定的患者都会很奇怪为什么奥美定会被禁,明明他们并没有什么感觉。
 
奥美定
 
  因为奥美定在体内并没有外包裹,所以能在体内产生移位、变形、化脓等等,甚至一经降解就会产生毒素,因此取出要及时。那奥美定取出方式有哪些呢?
 
  我们先从奥美定的化学性质说起。
 
  奥美定,学名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曾作为注射材料用于隆胸、隆臀等各个方面。
 
  2006年4月30日,国家食品药监局撤销了奥美定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全面停止其生产、销售和使用。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是一种化学合成物,构成它的单体有剧毒,而化合物无毒性,但注入到人体内后,会分解产生剧毒。由于能在人体内分解成剧毒单体分子,毒害神经系统,损伤肾脏,对生命循环系统造成伤害,世界卫生组织已将这种物质列为可疑致癌物之一,是定时危险炸弹。
 
  奥美定取出方式主要有抽吸法和切除法:
 
  一、抽吸法
 
  就是通过对乳房再次注射水使原来的注射物稀释,然后直接用针管抽出。抽吸法只能取出组织内50-60%的奥美定材料,残留的奥美定仍然对人体造成很大的影响,抽取不当还可能造成感染,引发其他并发症。比较适合奥美定聚集程度较好的情况。
 
  二、切除法
 
  又分为肉眼直视下切除和内窥镜下切除两种。目前大部分整形机构用得比较多的是肉眼直视下切除法,一般在全麻下进行,沿乳晕设计奥美定取出手术切口,向下钝锐交替分离至乳房下极,尽大努力保护乳腺组织,向前掀起乳腺下极,进入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存在的腔隙,以特制的刮匙清除囊腔内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以大量的生理盐水反复冲洗囊腔,这种方法奥美定取出率达到80%以上。
 
  三、三维层离清奥结合3D内镜取出
  三维层离清奥技术结合3D内镜取出:在术前用三维数字化扫描定位奥美定位置,术中使用3D内镜将奥美定颗粒逐一取出,避开血管和组织,保留正常组织,将对人体的伤害尽量降低。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患者为了自身的安全和健康都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奥美定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