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为什么奥美定注射隆胸的患者要早日取出奥美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6-12-07 10:38
导读为什么奥美定注射隆胸的患者要早日取出奥美定,本文围绕着奥美定注射隆胸的危害,并且说明了奥美定注射隆胸早日取出的必要性,提醒患者取奥...
  变美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都是可以奋斗终身的目标,例如以下这个案例就可以说明,但是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健康:
 
奥美定

 
  为了让自己变成众人眼中的美人,苏女士不惜通过整容隆胸来调整自己的相貌和身材。但是万万没有想到,丰满的胸部最后会成为自己一生的噩梦。因为胸部严重感染的关系,胸部严重重大,乳腺增生,甚至出现了血管坏死,还差一点就出现了败血症。而这样的一切很可能都是因为她注射进胸部的奥美定。
 
  医生再次提醒,曾经接受过奥美定注射的患者要及时走入医院取出奥美定。
 
  苏女士在11年前,嫌自己的胸小,便在一家美容院进行了双侧乳房奥美定注射隆胸手术。术后,苏女士找回了自信。但半个月前,她的乳房出现了异样,两个乳房开始变硬,并伴有疼痛感。起先,苏女士认为自己得了乳腺增生,便到一家按摩院做按摩,可症状不但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重。
 
  3天前,苏女士双乳逐渐变大,而且左侧尤为明显,皮肤的表面出现红、肿、痛的症状。她马上到社区医院打了“头孢类抗生素”消炎治疗,但未见效,此时从乳房处传出了恶臭味,令她苦不堪言。
 
  苏女士只好前往医院就医。经诊断,苏女士双乳腺增生,双侧腋窝可触及浅表淋巴结肿大,乳房表面温度最高时达38.8℃,已超出腹部和颈部体温,白细胞是常人的三倍,如不及时治疗,很可能出现败血症。
 
  手术采取三维层离清奥技术结合3D内镜取出的技术:在术前,用三维数字化扫描,定位体内的奥美定并设计手术方案;在术中使用3D内镜,在直视的情况下取出,避开血管和神经,保留正常组织。
 
  目前,患者体内的奥美定已经取出了绝大部分,剩下的一点点奥美定并不会对人体产生影响。但是苏女士希望的假体植入修复,则因为严重的感染关系,要等到身体恢复之后才能考虑了。
 
  医生提醒,奥美定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终生不会被人体吸收而消失,长期留存体内不会被降解。不似假体隆胸材料有“外包囊”的束缚,奥美定在体内随身体活动和肌肉收缩沿组织间隙渗透蔓延,游走至身体他处,致乳房变形,重者注射物游走至腹部、腰背部,在局部形成肿块;或者呈结节样散布于乳房周边,形成多个孤岛,严重影响美观。
 
  2006年4月30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撤销了奥美定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全面停止其生产、销售和使用。世卫组织已将这种物质列为可疑致癌物之一。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结合案例和数据,我们可以知道奥美定会对人体造成的危害,也知道要真正避免奥美定的危害只有早日前往医院就医,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