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奥美定注射隆胸都会有什么危害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医生 发布时间:2016-08-25 10:18
导读奥美定注射隆胸都会有什么危害,本文围绕着奥美定注射隆胸对人体产生的危害而展开,通过一个真实的案例充分说明了奥美定的危害并提醒患者早日取奥...
  10年前的丰满高挺,成了现在最可怕的梦靥,小华后悔了,但是可以如何弥补呢?曾经接受过奥美定注射隆胸的患者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
 
奥美定
 
  10年前,小华21岁,是一个漂亮时尚的大学生,为了让自己更有魅力,她经朋友介绍到某美容院做了奥美定注射隆胸。几个月前,她发现自己的乳房突然变小了,并且在乳房周围出现了多个包块,有的包块甚至长到了肚子上。
 
  小华赶紧到当地医院检查,诊断结果为注射物移位,需手术取出。由于为其手术的医生不是专业的整形医师,小华的病没有得到彻底治愈。
 
  小华最后前往了正规医院进行治疗,医院采用了三维层离清奥技术结合3D内镜取出,在术前要用三维数字化扫描精确定位患者体内的奥美定;在术中采用3D内窥镜,在直视的情况下将患者体内的奥美定逐一取出,避开了血管神经的同时,不伤及正常组织。在术后,还采用了补片修复。
 
  据该院医生介绍,奥美定注射进乳房后,很容易分散到人体各个部位,有的水凝胶会形成包块,对人体造成损伤,且一旦注入到人体内,很难将其完全取出。医生表示,该院每年接诊各地因注射隆胸失败而“返工”的患者近百例。
 
  医生提醒,女性的美丽以天生、自然为最美,追求“人造美”应理性、谨慎、科学,如果是以牺牲健康、生命为代价实在得不偿失。
 
  文中提到造成小华乳房移位的罪魁祸首是奥美定,这种隆胸材料有什么危害呢?
 
  奥美定,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俗称人造脂肪,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经国家药监局审批,在我国医疗整形美容界,被作为长期植入人体的软组织填充材料,用于注射隆胸、丰颞、隆颊、隆臀等美容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是一种化学合成物,构成它的单体有剧毒,而化合物无毒性,但注入到人体内后,可能会分解,产生剧毒。
 
  由于能在人体内分解成剧毒单体分子,毒害神经系统,损伤肾脏,对生命循环系统造成伤害,世卫组织已将这种物质列为可疑致癌物之一,是定时危险炸弹。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患者如果曾经接受过奥美定注射,那么就要早日走入医院,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