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出现疼痛时才取出奥美定可以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6-08-23 14:00
导读出现疼痛时才取出奥美定可以吗,本文围绕着一个很多患者都有的问题而展开,通过逐一分析奥美定在人体内的潜伏期来说明及时取出奥美定的必要性...
  经过这么多年的科普,患者们都知道奥美定对于人体有很大的危害,但是大部分患者都觉得要等到出现疼痛之后,奥美定的并发症才会开始影响人体,但是这种想法正确吗?
 
奥美定
 
  实际上,医生指出,奥美定并发症不能单靠疼痛来检测,因为它在人体内会有一个潜伏期,期间虽无任何明显的不适症状,但同样会对人体造成危害,受害者需提高警惕。
 
  在奥美定刚出现并发症,爆发奥美定事件的时候,行内就有不少医疗美容专家专注于奥美定取出和取出后的形体修复,并总结出奥美定并发症爆发的4个阶段,每个阶段的持续时间都不同,临床表现也各异。
 
  1、奥美定并发症出现的第一阶段--急性发病期
 
  发作时间:1周~6个月
 
  临床表现:乳房大小不对称、出血、疼痛、发红、发热、肿胀、溃烂、变形、化脓、发硬、腺体及胸大肌受到侵蚀、不能哺乳等。
 
  2、奥美定并发症出现的第二阶段--慢性炎症期
 
  发作时间:6个月~2年
 
  临床表现:乳房移位变形,化脓硬结,疼痛难忍,两侧乳房大小不一致、腺体胸大肌受侵蚀、慢性过敏、其他器官损伤等,并有神情恍惚、忧虑、失眠等症状,几乎无法进行性生活。
 
  3、奥美定并发症出现的第三阶段--隐性潜伏期
 
  发作时间:2年~12年
 
  临床表现:注射物在身体内到处游走、隐痛、溢乳、轻度硬块及肿胀;此阶段症状不甚明显乳房症状不甚明显,大多数感觉无痛或隐痛,少数有肿胀、溢乳、轻度硬结现象。
 
  4、奥美定并发症出现的第四阶段--慢性恶变期
 
  发作时间:15年~20年
 
  临床表现:乳房完全变形,剧痛难忍,伴随乳腺增生、纤维瘤、畸形化脓性乳腺炎等症状,有切除之险,甚至癌变。
 
奥美定取出
 
  由此看来,疼痛并不是奥美定并发症爆发的唯一凭证,如果受害者单靠疼痛感来检测并发症,就会任由奥美定材料在人体内到处游走,侵蚀人体组织,给身体健康带来更严重的创伤。所以,国家清奥中心一直在呼吁:越早取出奥美定越好。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