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误打奥美定之后有什么症状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黄医生 发布时间:2019-08-21 14:16
导读误打奥美定之后有什么症状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取出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和玻尿酸有什么不同点并且提醒爱美者为了健康早日就医取奥...
  按道理来说,奥美定被禁已经超过10年了,已经完全退出市场,但是每一年仍然有新增的奥美定患者,这是为什么呢?
奥美定
 
  原来,我们一问才知道,很多爱美者去了便宜的私人美容院,打进去的玻尿酸是假货,其实就是奥美定。
 
  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将奥美定和玻尿酸区分开来,让更多爱美者及时发现自己打的是奥美定,并早日就医。
 
  首先,我们要知己知彼,先知道奥美定是什么?
 
  奥美定,和玻尿酸一样,曾经是中国非常流行的美容注射材料。早在1997年,它就已经进入中国市场,不过那时候它被称作英捷尔法勒,后来因为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而被国家所禁止。
 
  而在后来,不法商家将英捷尔法勒改头换脸之后,更名为奥美定,重新投入市场。而实际上,奥美定和英捷尔法勒是同一种事物,学名都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在流行的挥手,还被商家称为“人造脂肪”。和人类脂肪不同的是,奥美定不但不能起到脂肪的作用,还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在奥美定进入市场不到一年,在媒体的宣传下,奥美定就成了风靡全国的整形注射材料,几乎等同于爱美者心中的救星。在刚开始,奥美定注射入人体的时候,确实造成了非常良好的效果。
 
  但是好景不长,随着时间的流逝,奥美定的危害逐渐表现出来。奥美定会给人体造成吴大危害:分别是引发组织增生、变性;奥美定游走影响美观;奥美定降解成有毒单体,侵蚀组织;胸部的奥美定会引发化脓性乳腺炎,影响哺乳;奥美定容易引发感染。
 
  那么,奥美定和玻尿酸有什么区别呢?爱美者在做了注射手术之后,怎么才能知道自己注射的是什么来的呢?
 
  首先,奥美定在进入人体之后会引起各种不适症状,包括炎症、高热,肿胀等等;而玻尿酸作为人体内本身就有物质,不会引起这样的症状。而在症状出现之前,爱美者也可以前往医院进行鉴别。
 
  之前,也有些爱美者认为奥美定注射进去就是发硬的,而玻尿酸则是软的。这种区分方法是是非常不科学的。因为奥美定也是一种凝胶状物质,是会在皮下四处游走的,不一定就会导致局部变硬;而玻尿酸注射多了,也会引起发硬的情况出现。
奥美定取出
 
  所以,国家清奥中心建议各位爱美者,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要去正规医院进行美容手术;如果注射了奥美定,就要早日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