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取出,卸下身体里的定时炸弹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14-01-07 14:11
导读有30多万的求美者注射了奥美定,之后她们身心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困扰。因此,这些奥美定患者希望能够通过奥美定取出手术恢复自己健康,重拾自信。...
  上世纪90年代,奥美定在整形美容界曾经风靡一时,作为长期植入人体的液态软组织填充美容材料,主要应用于注射隆胸、丰臀、隆颊、丰颞等整形手术。据不完全统计,可能有30多万的求美者注射了奥美定,之后她们身心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困扰。因此,这些奥美定患者希望能够通过奥美定取出手术恢复自己健康,重拾自信。然而,不具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打着虚假广告吸引奥美定患者,其不成熟的医疗技术导致了患者的“二次伤害”,无疑是雪上加霜。那么,如何安全取出体内奥美定呢?广州市区清奥专家指出,要安全取出奥美定,选准机构最重要。
 
  勿信夸张广告语,奥美定百分百取出只是幌子
 
  自2006年国家药监局禁止奥美定后,众多商家为了敛财纷纷都从鼓吹注射奥美定转为打着夸张广告语宣传奥美定取出,诸如“安全快速”、“百分百取出”等等。然而这些商家都是不具备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他们都采用简单的抽吸法进行奥美定取出,采用这种方法不要说不旦不能百分百取出,而且剩下的大量残留物仍危及人体健康之余,针管的抽取还打乱了奥美定颗粒原来的层次与分布,加大了再次取出的难度。专家称由于奥美定不是固体,所以注射到体内不可能固定不动,它会随着各种情况,如肢体的动作,地心吸力的影响等等的因素,不断在人体内游走,而且奥美定还会在人体内不断地分解以及渗透,所以想要百分之一百的取出是不太现实的,那只是商家为吸引消费者而打出的幌子。
 
  应该冷静面对奥美定,寻求正规机构的帮助
 
  奥美定受害者首先要保持冷静心态,勇敢地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了解补救方式及手术流程,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因为通常情况下,注射隆胸失败后的补救性手术难度和风险都会大于当初的注射手术,奥美定取出需要成熟的整形技术、先进的治疗设备及术后护理等共同完成,并非像某些广告宣传的“一抽了之”那么简单,为了避免再次受到伤害,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找专业的整形医师。
 
  安全奥美定取出术:三维层离清奥术
 
  国家清奥中心最新研发的三维层离清奥术取出率高,成功率是百分百,是当今世界最新最权威的清奥国标。该技术采用最先进的清奥医疗器械及设备,在可视化的情况下对奥美定进行精准定位、稀释、逐层分离,在具有丰富临床取出经验的清奥专家操作下,再对奥美定残留物及坏死病变组织进行逐一清除,因此不会损伤人体任何正常组织,从而有效的避免了神经、血管、肌肉的损伤,使手术全程无损伤、零出血,取出率达到99.9%,完全排除了造成第二次手术伤害的可能。
 
  安全奥美定取出机构:国家清奥中心
 
  广州市区国家清奥中心作为国内最早开展奥美定取出与修复临床研究的公立权威清奥医院,自1998年开始就做奥美定取出(注射隆胸取出)手术,至今已将近十六年。院内汇聚了一大批来自国内外的清奥专家,组成了一支技术过硬、学术深厚的稳定的科研团队。多年来奥美定取出成功案例世界第一,到目前为止已取出累积将近十万例,奥美定取出手术无一失败,成功率100%。专业又富有临床经验的权威专家为患者解答疑难以及作出最正确的个性化手术方案后再作手术,一切以患者为依归,是世界卫生组织官方唯一指定的清奥救援机构。
 
  如还有任何相关整形美容问题可致电广州市区清奥中心的救助热线020-81808285或,详细了解可登陆到www.aomeiding.org进行网上咨询。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