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取完奥美定后脸肿了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1-08 16:00
导读取完奥美定后脸肿了怎么办.取完奥美定后可能会出现水肿和血肿等情况,这时候脸部会出现肿胀,但在一周左右就会消肿,而如果说是因为奥美定没取干净而形成的肿胀,则需要考虑进行二次取出和...
 
  “没想到,不幸成为了奥美定的受害者,我已经很快地就把奥美定取出来了,但是脸部还是肿的,究竟是怎么回事”?这应该是很多患者的心声,辛辛苦苦把奥美定取出来以为就没事了,但结果还是不理想,脸都肿了,现在应该怎么办?
  你千万不要过于担心,因为取完奥美定后脸肿属于正常现象,这是因为在做手术操作的过程中,脸部的部分组织会损伤,在术后会形成组织水肿,这样脸部就会出现肿胀;另外,因为开刀取奥美定的时候,切口处会渗血,当切口缝合好以后,皮下出血会导致血肿,同样也会出现脸部肿胀的状况,但是你放心,这是很多患者都会有的,正常来说,脸部水肿血肿会在一周左右的时间被人体自身吸收,具体时间因个人体质而异,消肿后脸部恢复正常。
 
  而对于一两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都还没消肿的话,则要多加留意,在一些诊所或者工作室做奥美定取出的话,由于技术原因会导致奥美定取出不干净,还有很多残留在脸部,这样的肿胀是不会自行消失的,甚至会在其他部位看到类似的肿胀,是因为残留的奥美定发生了游走。这时候不要被奥美定吓到失了神,患者应该要保持清醒,找到下一步的解决方案。
  一次取出奥美定失败的患者不在少数,但这也不能怪她们,因为发现自己身体里有奥美定谁都会焦虑焦急,难免会被不法商家欺骗。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提示大家,取完奥美定后患者要按时换药服药,争取在短时间内消掉脸部的肿胀,恢复美丽青春的容颜,但如果说术后已经做了常规处理还是没法消肿的话,建议还是找一下专家,看是否需要进行下一步的方案,比如说二次取出和修复。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