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玻尿酸跟奥美定哪个性价比高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0-23 16:00
导读玻尿酸跟奥美定哪个性价比高.可以很肯定的说,当然选择玻尿酸,因为它安全系数高而且价格公道,而奥美定,虽然价格便宜,但是它对人体的危害是十分巨大的,一旦注射了奥美定,必须要及时取出来...
  同样作为注射填充材料,即使被国家叫停,奥美定还是充当着玻尿酸的角色,活跃在整形美容市场上。奥美定不仅可以取得跟玻尿酸差不多的效果,而且价格还比玻尿酸低很多,这是不是就说明奥美定才是性价比最高的整形一哥?
  首先看一下奥美定,它属于不可吸收的化学凝胶,所以当奥美定进入人体后,会不断地在人体各组织间游走,虽然我们的器官组织对它并不感兴趣而且想极力排斥它,但奥美定很顽强而且脸皮很厚,它会紧密贴合在组织中,使我们的人体产生一系列的不良反应,比如说炎症反应、出现多个硬结,更严重的就是引发癌症。
 
  而玻尿酸呢,即使它价格比奥美定高,但是它安全啊。一般来说,玻尿酸6到12个月便可被人体吸收,不会死皮赖脸地残留在人体里,虽然你需要多次地打玻尿酸来维持皮肤紧致光滑、胸部挺拔动感,但是玻尿酸的效果我们有目共睹,而且最重要的,是安全性有保障。
  曾经有患者告诉清奥专家说,她当初在玻尿酸和奥美定二选一中徘徊,不太了解它们的特点,但是看到奥美定有效果而且价格低就选择了奥美定,结果后来胸部出现了不对称和大小不一等状况,就觉得被骗了,想去讨个说法却没人理会,觉得很郁闷,最后还是选择来找专家把奥美定取出来。
 
  事情的后续就是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成功把患者胸部的奥美定取了出来,患者的生活也恢复了正常,患者对专家表示十分的感激,称自己仿佛就是劫后余生,因为一个奥美定而让她品尝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清奥专家说,奥美定的确就是整形一哥,不过是“整到变形”一哥,注射了奥美定必须及时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