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4毫升奥美定注射进人体也要取出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10-10 14:01
导读4毫升奥美定注射进人体也要取出吗,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取出而展开,先是详细说明了少量奥美定会给患者造成的影响然后说明了奥美定该怎么取出...
  有不少患者来咨询的时候,都说自己就打了4毫升左右的奥美定也要取出来吗?然后,我们就再问他这4毫升奥美定是打在哪里了?他就说是打在山根处。
 
奥美定取出
 
  我们当时就会回答说,如果是打在脸上的,即使是4毫升的奥美定也必须取出来。
 
  这下子患者就不理解了,就问为什么呢?如果这4毫升打在胸部就不用取出来了吗?
 
  我们可以直接说,是的,就这样。为什么会有这个情况呢?不同剂量的奥美定在不同部位造成的影响都有差异吗?
 
  首先,我们要先说一个,那就是人体不同部位的吸收效率也有不同的,而单位面积里接触的奥美定比较多,那么吸收就会比较多。如果将4毫升,甚至40毫升的奥美定注射到胸部,那么奥美定在胸部内游离的范围很大,和组织的接触面积少,吸收就少。
 
  但如何4毫升的奥美定注射在脸上,因为脸上肌肤薄,肌肉少,所以奥美定和组织的接触面就大,吸收就会比较多。
 
  打个简单的比喻就是,一张A4纸平放在桌上,上面滴下一滴油,那么沾油就只有一点,如果把这个纸卷起来,那就会整张纸都沾上油。奥美定在不同部位接触面积的变化也与之相似。
 
  现在,我们知道了即使在脸上,即使剂量少,奥美定也会被充分吸收。那么,吸收进去的奥美定会造成什么危害呢?
 
  实际上,奥美定也无法被人体自行吸收,人体吸收的只是其毒性。奥美定降解而成的丙烯酰胺单体,会和人体DNA上的碱基相结合,造成基因突变,并导致癌症发生。
 
  所以,奥美定必须取出,脸部的奥美定更要尽快取出。那么现在,这些少量奥美定又要怎么取呢?
 
  很多出现少量奥美定的案例都集中在脸上,而脸上奥美定取出就要考虑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避免留疤。
 
  患者都是爱美的,肯定不想在脸上留下明显疤痕。而现在取奥用的是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技术,医生会考虑在体腔内或皱褶处开口,放入内窥镜进行奥美定取出,这样就可以不留伤疤了。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奥美定患者,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就算是少量奥美定也不要掉以轻心。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