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1ml奥美定不取有影响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7-07 10:48
导读1ml奥美定不取有影响吗,本文围绕着微量奥美定的取出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对人体造成的影响以及奥美定要怎么取出来,提醒患者早日取奥...
  越来越多的奥美定患者在知道了奥美定会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后,都纷纷想着要去取出,但是也有患者就有疑问,那就是只是打了1ml的奥美定也要去取出吗?
 
奥美定
 
  1ml的奥美定大概是多少呢?就是1立方厘米左右,基本上是手指头大小,这么一点点奥美定按理来说,对人体应该不会造成很大的危害,完全在于可取可不取的范畴。但是要结合到注射部位,就是另一回事了。
 
  患者可以试想一下,只是1ml的奥美定会用来隆胸吗?那肯定是不可能的,才这么一点点的奥美定用在隆胸完全起不了作用。所以,这样少量的奥美定一般来说都会用在脸上注射,可能是用来隆鼻,或者用来隆嘴唇,隆下巴等等。
 
  现在,患者应该就想到了,奥美定注射量少,但是注射的范围更小,那么会有影响吗?
 
  是的。我们都知道药物单位接触面积大,那么吸收就会充分,然后药效就会更明显。而奥美定不是药物,且具有微毒性。
 
  因为注射部位小,而且组织紧密,所以这些人体组织就会紧紧地夹着奥美定,接触面积就会增大,然后就会吸收到奥美定具有的微毒。
 
  可能有些患者会想,只是微毒性而已,那有什么可怕的呢?先不管了。
 
  可这个微毒性是指具有致癌作用。
 
  奥美定,学名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在体内降解时就会成为丙烯酰胺单体,而丙烯酰胺单体就会和人体DNA上的碱基相结合,引起基因突变,而基因突变就往往是癌症发生的先行原因。
 
  也因为这点,奥美定早就被世卫组织列为可疑致癌物之一。
 
  除了会致癌之外,这1ml的奥美定还会游走,特别是在鼻部、唇部或者下巴这样肌肤薄弱处,整整一个指头的奥美定在皮下游走,看着就很诡异。这种情况严重影响患者的个人形象和自信心,所以必须取出。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奥美定患者,只是1ml的奥美定造成的危害也同样不少,需要患者谨慎对待。患者不能存有侥幸之心,而要早日取出,早日轻松!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