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长期不取奥美定会带来什么噩梦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6-30 14:42
导读长期不取奥美定会带来什么噩梦,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用一个真实的案例来说明奥美定的危害都会有什么以及提醒患者为了健康早日取奥...
  虽然早就听说了奥美定的危害,但是因为担心要切除乳房,所以曾女士一直都没有想过取奥。可是长期拖延取奥带来的却是噩梦!
 
奥美定
 
  曾女士在2006年前后在一个小门诊做的注射隆胸手术,做完手术之后,她才知道自己打进胸部的根本不是什么玻尿酸,而是奥美定。她对于这个,很是看得开,因为一看到术后效果,她就觉得十分满足了。
 
  完美的,凹凸有致的身材终于实现,她高兴地穿上了梦寐以求的低胸装,在镜子前照个不停,根本就没有想到要去取奥,就连别人提起,她都不想听。在她心中,美好的身材才是自己需要的,而奥美定的危害就先不管了。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渐渐也感觉到了奥美定危害的存在,看似完美的胸部不时就闹一下别扭,经常出现发炎,疼痛的情况。她几乎都是久病成医,每次胸部一发烫,她就去医院打个吊瓶,然后就撑过一段时间。
 
  久而久之,她也觉得烦了,心里也着实有些害怕,就开始打听取出胸部奥美定的方法,但是打听得来的结果却吓得她花容失色:很多国外的医生居然都表示因为奥美定具有致癌性,所以在取出奥美定的同时,为了不留后患,建议切除乳腺,也就是把整个胸部都切掉。
 
  这下子,曾女士是接受不了的,她认为如果连胸部都没有了,那自己就不再是一个完整的女人,因此她下定了决心,不去取奥。
 
  可是,奥美定的危害越来越严重,胸部发烫渗液的情况也越来严重,她好几次解开衣服细看的时候,都感觉自己的胸部成了个排球,皮肤绷紧透亮,仿佛还能看到内里的脓液,看着看着,她就伤心又后悔。
 
  最后,经家人劝说,经朋友介绍,她还是去了医院咨询取奥美定的事宜。医生看到她这样膨胀的胸部,也是被吓了一跳,建议她尽快做取出手术。
 
  这时候,她就问道:“取奥美定需要把乳房都切掉吗?”
 
  医生回答说,按照目前的技术水平不需要,只是取奥之后,乳房形态会不够美观,需要后续修复而已。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奥美定患者,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应该早日就医,早日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