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教你识别奥美定替换者--玻尿酸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13-10-08 16:25
导读奥美定使用‘人工脂肪、进口胶元、爱贝芙...‘等名称重新上市,甚至伪装成玻尿酸给不明情况的爱美者使用,造成相当严重的后果。专家提醒爱美者要认清真假玻尿酸。...
  随着整形美容事业的不断发展,注射美容具有微创、手术时间短等优点,受到众多爱美者的追捧,成为主流的整形技术。玻尿酸因其速效、安全、可吸收等优点成为主流的注射材料。在较早前同为注射材料的奥美定也是很受欢迎,但由于注射奥美定引起并发症的相关病例较严重,国家随后禁此奥美定作为美容材料使用。
 
  然而注射美容的材料却总不能令人放心,奥美定使用‘人工脂肪、进口胶元、爱贝芙...‘等名称重新上市,甚至伪装成玻尿酸给不明情况的爱美者使用,造成相当严重的后果。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提醒爱美者,做注射美容时一定要辨认清注射材料的真伪,不要被这些改头换面的注射产品所蒙蔽。
 
  教你识别真假玻尿酸
 
  1、价格。从价格上真的玻尿酸价格昂贵,每支1ml需要6000元以上,而假的奥美定1ml的成本只需要10元成本,有着上千倍的利润,很多不法商家以低价招揽顾客,再用低价的奥美定假冒玻尿酸以谋取暴利,爱美者遇到低价玻尿酸一定要警惕。
 
  2、包装。从包装上看,真正的玻尿酸都是直接装进针筒里,用无菌的密封包装,使用前,只要直接拆开包装,再装上施打的针头,就可以施打,绝对不会是分装货。而假冒玻尿酸的包装很不正规,而且很多都不会直接装进针筒。
 
  3、注射针头。由于奥美定分子量很大,所以它使用的针头很粗,针头若是过细的话,奥美定是推不出来的。而玻尿酸分子量很小,使用的针头也很细小,爱美者在整形美容时,一定要看清楚所使用的注射针头。
 
  4、溶剂样态。虽然玻尿酸和奥美定都是无色透明的,但是还是可以从针剂内溶液的样态上识别。玻尿酸分子量很小,是水性的,一搓揉感觉很细腻,然后几次搓慢慢就干掉了,消失了。通常市场上奥美定的注射器也是水性的,但是它有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颗粒偏大,胶冻状,很难迅速在凝固后消失。
 
  5、网站查询真伪。真正玻尿酸外包装上都有产品批号,可以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网站,点击“数据查询”里的“进口器械”或者“国产器械”,输入产品名称,就可以知道产品是否是国家批准过的。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专家告诫广大求美者,真正的玻尿酸只允许具备正规医疗资质的国家公立医院等整形机构使用及出售。如果是在美容院、美容诊所甚至是在网上购买自行注射,那你就要小心了,他们拿到的货也98%以上是假冒滥造的“水货”。为了自身安全,一定要选择具备医疗资质的整形机构,以免钱财损失之余人身也受到伤害。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