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事件近年来有增加趋势,巨额利润使商家铤而走险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13-10-07 14:38
导读有央视记者对近年来奥美定事件增加展开深入了解,发现奥美定代替正规整形美容材料其中存在巨额利润,导致大量不法商家踏上违法犯罪道路,同时奥美定受害人数也出现上升趋势....
  据调查数据显示,近两年因整形美容造成毁容的事件比过去几年有所增加,随着深入了解发现,我国现今整形美容行业违法成本过低,一些不法美容机构看准这次“商机”,把他们的魔掌伸向广大求美人士。
 
  奥美定摇身一变代替正规美容材料
 
  据了解,有部分不法美容机构看中的“商机”,是通过采用奥美定冒充正规美容材料,大部分不明真相的求美者被价格吸引,最终导致受害人数不断增加。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表示,现今整形美容必须以安全为前提条件,现今互联网技术发达,大部分求美者在整容美容前都会在网上进行价格大比拼,正规整形美容机构的价格成为他们求美路上拦路虎。那些不法美容机构就是抓准求美者的这种心态,才让他们有了可乘之机。
 
  利润巨大使商家挺而走险踏上违法犯罪道路
 
  奥美定早在2006被国家列为违禁品,那为什么还有商家不顾违法犯罪使用这种材料呢?
 
  带着这个疑问有央视记者找出了原因所在,据央视记者了解,我国现今存在奥美定地下交易网络,假如你混入网络后会发现,从他们的渠道购买奥美定每毫升只需3至5元,这些奥美定买回来后通过他们的加工,会马上变成玻尿酸,并以每毫升30元的批发价转售出去,其中的利润高达10倍左右。最终这些假冒的玻尿酸借助整形展会等平台,会流落到别有用心的整形机构或整形医生手里,再通过他们注射到爱美者的身体里,这过程产生的利润高达几百倍甚至上千倍。
 
  受骗患者应尽快到专业公立清奥机构解决问题
 
  据了解,大部分美爱人士并不知道自己已经上当受骗,直到他们体内的奥美定出现并发症后才知道真相。有部分患者由于并发症突然出现影响他们正常生活,他们更不想被家人知道,比较急于寻找清奥机构解决问题,但他们忽略了选择医院的重要性,往往误信一些不具备清奥资质的私营医院,最终造成二次伤害。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表示,奥美定取出是一项讲究专业技术的手术,患者在寻清奥机构时必须要寻找具备清奥资质的国营医院,这样手术效果才更能得到保障。
 
  国家清奥中心在清奥领域已渡过15个春与秋,清奥专家团队在国家已发展到顶尖水平,在2012年还研究出世界首创三维层离清奥技术,并在1年的临床应用中证实,三维层离清奥技术更能有效解决各种奥美定并发症问题,而且清奥率已高达99.9%,被医学界认定为如今最有效的清奥技术,取奥美定选择国家清奥中心安全、有效、有保障!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