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致癌之后该怎么办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12-06 15:08
导读奥美定致癌之后该怎么办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危害都有多么严重,提醒患者为了健康要早日取出奥美定...
  因为想着只是少量奥美定就不会有事,所以谭女士一直都没有想过要取出奥美定。直到今年,少量奥美定却引发了非常重大的危害,而这个危害已经严重到让她无法接受:癌症发生了、我们现在就来看一下这个案例是怎么样的呢?从健康到癌症爆发的这一段时间内,是否有方法来避免这个结局呢?
 
奥美定
 
  曾经谭女士是一个健康而活泼的少妇,而在当初生育后不久,因为无法接受生育后胸部下垂的情况,就想要做隆胸手术。那个时候,市面上最为流行的隆胸方式就是奥美定注射隆胸,铺天盖地的都是奥美定注射隆胸造成的近乎立竿见影一般的良好效果,而危害却无人提及。
 
  所以,谭女士也被其迷惑,为了保险,还去了深圳这个奥美定隆胸起源地进行手术。手术之后,效果确实如同广告说的那样好,她也没有感觉到什么不适。
 
  可惜好景不长,不久之后奥美定事件就爆发了,奥美定的危害就像铺天盖地的广告一样也被广为告知。谭女士看到各大媒体报道的种种危害,不可能不害怕,但最后还是因为奥美定危害的额潜伏而放弃取奥。
 
  直到今年,她的身体健康出现了恶化,人变瘦了不说,脸上也有点儿蜡黄,还常常感冒发烧,就连胸部也出现流脓的情况。她不得不去医院进行体检,然后就发现了左乳出现了肿物,也就是乳癌。
 
  当医生宣布结果的时候,谭女士当场就跪倒在地,泪流满面,和医生说了自己曾经做过奥美定注射隆胸,问这是否有影响。
 
  医生听了之后,给了肯定的答案,并建议她在取出了奥美定之后再进行抗癌治疗,避免危害持续。
 
  取奥手术很成功,但是抗癌治疗却没有那么简单。在化疗的过程中,谭女士本来黝黑的长发脱落下来,红润丰满的脸颊很快变得苍白干瘪。她现在十分后悔自己当初没有取奥,导致而今无力回天。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奥美定早在十年前就被世卫组织列为可疑致癌物之一,每个奥美定患者都应该早日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